羅馬將帥盼主場創奇蹟

[2018.04.10] 發表
羅馬球員昨日極備戰,力爭主場創造奇蹟。(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今日將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羅馬,雖然首回合領先4:1,但巴塞教練華維迪保持一貫的審慎作風,賽前仍然提醒球員不要過分自信,並且特別叮囑球員防範羅馬的射手迪斯高。

華維迪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我們今場最大的錯誤,可能是認為自己已經晉身4強。我們不能太過有自信,預計戰果永遠都是非常危險的事。」

羅馬返回奧林比亞高斯主場往往有好表現,華維迪特別點名迪斯高,認為要嚴加防範這位首回合取得入球的射手:「羅馬有很多好球員,但我們已準備好迎戰。他們有很多原因令我們要小心應付,迪斯高就是最好的例子。」

自3月至今,迪斯高出賽6場射入5球,包括首回合取得「作客入球」,腳風不俗。

華維迪預測今仗難踢:「羅馬今仗定會踢得更高壓逼性,因為當你要收復失地,就會希望先入第一球,我能想像這是他們的首個目標,所以我們一定要小心。」

預料巴塞次回合續以剛獲任國際旅遊組織大使的美斯,伙伯蘇亞雷斯攻堅;而中場布斯基斯則因傷或先列後備,其位置將由荷西保連奴頂替。

羅馬方面,中場尼恩高蘭因傷上陣成疑,而教練迪法蘭斯高賽前呼籲麾下要相信奇蹟,說「羅馬非一日建成」,對手的輝煌歷史是長時間建立起來,球隊要追趕必須先努力衝破這難關。

更多體育
車仔遭韋斯咸逼和失分 干地:賽季縮影
車路士周日英超在領先下被追和,主場與韋斯咸打成1:1平手。藍軍主帥干地慨嘆球隊製造多次機會卻未能取得入球,認為昨仗表現是全季的縮影,但對爭聯... 詳情
費托季後離隊
費蘭度托利斯昨日在記者會上證實,季後將會離開效力了15年的馬德里體育會。 費蘭度托利斯(圖,球會官網)跟馬德里體育會的合約會在今季後完... 詳情
意大利主帥位置一直懸空,曾經執教過英格蘭國家隊的名帥卡比路公開表示不會接手,亦指意大利國家隊欠一名領袖球員。 雲杜拉在無法帶領意大利殺... 詳情
日本世盃前易帥
日本足協(JFA)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解僱日本隊主帥夏利荷錫,並由日本足協技術委員長西野朗(圖)接任,領軍出戰俄羅斯世界盃。 「藍... 詳情
中國女足獲世界盃入場券
正在約旦進行的2018年女足亞洲盃昨日進行了兩場A組比賽,中國3:0完勝菲律賓,泰國則以6: 1大勝東道主約旦。兩戰全勝的中國女足已鎖定小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