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大勝狂野 噴射機季後賽領先2﹕0

[2018.04.14] 發表
噴射機球員高巴(左)入球後隊友梅耶斯慶祝最終噴射機以4﹕1大勝狂野。(美聯社)

溫尼辟噴射機在NHL季後賽首戰於主場以3﹕2力克明尼蘇達狂野後,昨天續留守大本營,在全場壓制對手下,錄得44﹕17的絕對射門優勢,最終以4﹕1再下一城,在系列賽以2﹕0領先。

兩隊在首節互有攻守,但無法撕破對方防線,以0﹕0進入次節。第2節,噴射機取得14﹕5的射門優勢,戰至8分41秒,由梅耶斯(Tyler Myers)打破僵局,以1﹕0領先野狂。

最後一節,噴射機續主導賽事,該節17次射門,3度破網。史達斯尼(Paul Stastny)及高巴(Andrew Copp )在2分鐘內各入一球,助噴射機以3﹕0遙遙領先。完場前2分鐘,拉尼(Patrik Laine)再下一城,噴射機已把勝局鎖定,狂野只能在比賽結束前45秒,把握眾凌寡機會破蛋,終以1﹕4落敗。

在系列賽以2﹕0領先的噴射機明天將作客明尼蘇達進行第3戰。

飛人大勝企鵝 追平1﹕1

首戰作客慘吞衛冕冠軍匹茲堡企鵝7蛋的費城飛人,昨天還以顏色以5﹕1大勝對手,在系列賽追平1﹕1。飛人最後一節初段連下兩城後,早早以4﹕0鎖定勝局。企鵝只憑賀域斯(Patric Hornqvist)破蛋,飛人完場前再入一球,以5﹕1結束賽事。

更多體育
NBA季後賽將在今日揭開戰幔,頭場將會上演西岸大戰,由2號種子的衛冕之師勇士,迎戰連續21年殺入季後賽的7號種子馬刺。 利安納傳傷癒不... 詳情
祖雲不滿歐聯出局 欲踢「光頭球證」出歐協
前意大利著名球證哥連拿現時擔位歐洲足協裁判主管,不過其工作崗位卻受到意甲球會祖雲達斯的挑戰。據意國傳媒《都靈體育報》報道,祖雲達斯現時對於歐... 詳情
維拉鎖定升英超附加賽資格
英格蘭老牌球會阿士東維拉昨天於英冠以1﹕0力克列斯聯,至少鎖定升班附加賽位置,甚至有望直接升班。 維拉是憑加比賓(圖左)上半場中段伏兵... 詳情
英超賽會宣布視頻助理裁判技術(VAR)來季只會在英超繼續進行測試,不會正式推行,那是20間英超球會投票後得出的一個結果。英超賽會一份聲明中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