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街新例半年發5000告票
街車省時5分鐘增16%乘客

[2018.04.19] 發表
圖為警方在該段皇帝街執勤。(加新社)

【明報專訊】針對自去年11月多市市府在皇帝街實施的交通管制計劃,警方昨天表示已發出近5000張違例告票。

警方表示,有4559張告票是司機違反路口交通標誌指示,另外的404張告票,則是司機不遵守路牌指示。

市府實施的交通管制,是介乎渣維土街至巴特士街的一節皇帝街路段,司機駕駛進入該路段後,必須在下一個路口右轉,而部分路口亦設有不准左轉的指示路牌。

接獲告票的違例司機一旦定罪,將會被罰110元和被扣3分。

據市府今年3月收集的數據指出,自試驗計劃實施以來,該項交通措施可以節省5分鐘的街車車程,而公車局的皇帝街街車乘客數量亦增加了16%。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與代表1.1萬名公車局員工的工會ATU Local 113談判破裂,在工會呈交建議予資方考慮後﹐公車局決定... 詳情
神經外科醫生殺妻案明年4月1日開審
【明報專訊】涉嫌殺害妻子後把屍體棄之荒野的多倫多神經外科醫生山姆齊(Mohammed Shamji)的謀殺案,將於明年4月1日開審。 ... 詳情
百年紀念學院不分男女廁 提供免費衛生巾助窮學生
【明報專訊】百年紀念學院(Centennial College,圖)將陸續在各校園的洗手間內﹐提供免費衛生巾。 校方初步會先將女洗手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