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光顧曬黑店報稱遭性侵 擁3店44歲老闆涉案被拘控

[2018.04.21]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一名曬黑沙龍店的合伙人涉嫌性侵2名女顧客,被控2項性侵犯罪名。

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受害人,現呼籲她們主動與警方聯絡,

警方稱涉案的一家曬黑沙龍店位於Confederation Parkway,店名是Tanned Bodies,另外合伙人還參與於大多區內的另外2間分店。

警方稱,本月10日1名29歲女子光顧該店,期間稱遭人性侵犯,受害人離開該店後即報警求助。

另外,於去年6月2日,1名23歲女子前往該店接受服務時,亦報稱遭人性侵犯。

這名受害人離開該店後,亦主動與警方聯絡。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一名涉案男子,44歲的多倫多男子愛德華斯(Gary EDWARDS)現已被控2項性侵犯罪名。警方表示,被告是大多區內合共有3間曬黑沙龍店的合伙人。

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現呼籲她們主動與警方聯絡,警方電話 905-453-2121,內線3460。

更多都會新聞
公交設施公路大規模維修 地鐵1號線當谷大道局部封閉
【明報專訊】這個周末多倫多交通系統部分道路、交通設施關閉維修﹐市民出行前留意交通提示。 原計劃上周末進行的當谷大道維修工程,受上周末冰... 詳情
多市教局不需裁員 通過33億營運預算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們已表決通過了教局在2018-19學年度的營運預算計劃,該份營運預算案是一份平衡的預算案,總金額約33億元... 詳情
CN塔重開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標CN塔因受到上周末的冰暴影響,塔頂掉下冰塊而被迫關閉5天之後,終於在昨天下午5時重新開放給公眾。 警方為公眾安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