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爭執 亞裔漢死亡

[2018.04.23] 發表
溫東一咖啡店被警方封鎖。(本報記者攝)
警方在一商住大廈外調查。(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昨日凌晨發生市內第7宗兇殺案,55歲溫市男子在東區京士威(Kingsway)近納奈莫街(Nanaimo St.)一處被發現,他獲送院後不治,警方指事發前男子與另一人爭執。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警方及救護員於昨日凌晨約1時半接報,指京士威夾納奈納街有一男子受傷,傷者游淡明(Dam Minh Huu,譯音)獲送院後不治。警方並就案件拘捕一名48歲溫哥華男子。

他指,初步搜集得到的證據顯示,於相隔發現游淡明位置的數個路段,兩人先有爭執,但事件升溫並引致游淡明死亡。

警方指,兩名爭執的男子是互相認識;而警方相信不涉及其他疑犯,亦不對公眾構成危險。警方暫未有公布被捕男子的身分和他會否被起訴。

京士威夾納奈莫街為繁忙的路段,沿京士威更有不少餐廳及商舖。區內一間位於一幢商住混合式大廈的咖啡店地舖昨日被警方封鎖,店外的玻璃及水泥牆上疑有濺血的痕[。上述咖啡店和旁邊等數個舖位,以及門前行人路均警方封條封鎖;而附近一便利店的店員指,清晨回到店舖開店時,京士威多個路段封路,警察一幢商住式大廈及附近調查。

溫市警呼籲,目擊事故或對事件有任何資料的民眾,可聯絡警隊的兇殺組。

更多加國新聞
小型飛機離奇降公路 機師說很好 無需幫忙
(卑詩梅里特22日加新社電)一部小型飛機昨日下午離奇地降落在卑詩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中間的草地上,公路上有駕駛者見... 詳情
天氣暖融雪到處垃圾 柏文住客齊清潔社區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Cityplace柏文大廈的住客聯會(Cityplace Residents Association)昨天舉行... 詳情
3車相撞 1司車駕車逃去 汽車失控 最終撞樹亡
【明報專訊】據多倫多警方公布﹐一名男子於周末晚涉及一宗撞車意外後逃離現場﹐但之後不久由於汽車失控﹐在士嘉堡Malvern路與Sewells路... 詳情
陽光普照 動物園重開
【明報專訊】上周末﹐冰雨和冰雹侵襲南安省部分地區﹐多倫多不能倖免。多倫多動物園被迫關閉﹐據園方解釋﹐這是為了專注於「動物的護理、健康與安全」... 詳情
母車墮河沖走3歲童兩個月 發現「年輕屍首」待證實身分
【明報專訊】今年2月下旬在Grand河被河水沖走的3歲男童﹐他母親確實搜救工作現已結束。安省省警周六表示﹐一名「年輕人」的屍體於下午3時左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