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老布殊因感染入院

[2018.04.24] 發表
美國前總統老布殊,再次因感染而入院。(圖/路透社)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老布殊因感染散佈到血液,周日入院接受緊急治療。老布殊總統的妻子芭芭拉上周才以92歲高齡過世。

老布殊總統發言人麥格拉思昨天表示,老布殊總統因感染擴散到血液,22日進入休斯敦衛理公會醫院接受治療。麥格拉思說,老布殊總統正逐漸恢復中,將會進一步公布相關訊息。

老布殊與妻子芭芭拉婚姻維持了73年,是美國歷屆總統中婚齡最持久的一對夫妻。 芭芭拉於17日病逝家中。據說,他們兩人長壽和婚姻持久的秘密是老布殊每晚都對芭芭拉說:「我愛妳」。

更多國際要聞
俄航機組員難取美簽證 恐停飛
【明報專訊】美俄關係起伏波折不斷。俄羅斯外交部19日宣稱,由於俄國航航班機組人員在美方刁難之下,愈來愈難取得美國簽證,因此不排除未來停飛美俄... 詳情
韓航老媽野蠻不遜千金 被指喝令裝修工人下跪掌嘴
【綜合報道】韓聯社報道,韓國大韓航空公司董事長趙亮鎬夫人李名熙(Lee Myung-hee,暫譯)被指對裝修工人和集團員工施加肢體和語言暴力... 詳情
美高中電競列體育項目 10款遊戲上榜 射擊除外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高中聯合會(NHFS)正式認可電子競技為運動項目,同時將規劃明年於全美各州展開錦標賽,但卻唯獨排除射擊類遊戲。 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