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溫樓市無大跌風險
價格走勢收斂 4月利率微升

[2018.04.25] 發表

皇家銀行在新發表的樓市報告中表示﹐ 大多倫多及大溫哥華兩地沒有大跌逼近的風險。

報告指出﹐新的壓力測試所引來的波動﹐減輕了數個主要市場樓市短期風險﹐當中包括多倫多、溫哥華及卡加利。

報告進一步強調﹐這些市場看來沒有逼近的嚴重下挫的風險。

根據皇銀的報告﹐多倫多屋價急升的情況已有改善﹐因為自從去年中以來﹐價格走勢收斂﹐但溫哥華屋價走勢卻重新轉強。

近期卑詩省政府再宣布新一輪的樓市政策。該銀行認為﹐這些新措施及今年初實施的房貸壓力測試將會在近期構成風險。不過﹐溫哥華的供需情況仍然頗為緊張﹐應會抑制屋價出現實質下跌的機會。

報告又稱﹐4月中再有跡象顯示利率正在微揚﹐如果持續下去﹐將會導致加拿大一些主要市場的負擔能力問題惡化。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