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內優輝膺年度馬拉松季軍

[2018.04.25] 發表
川內優輝(左二)奪得六大馬拉松的年度季軍跑手,獲2.5萬美元獎金。(網上圖片)

「市民跑手」川內優輝獲得世界六大馬拉松聯合頒發的年度馬拉松季軍跑手,再獲得2.5萬美元獎金。

傑曹衛冕締3連霸

川內優輝早前在波士頓馬拉松奪標,令他與其餘4名跑手一同以25分,並列系列賽第3位。最終在6個馬拉松的比賽總監決定下,川內力壓其他候選人獲得獎項,連同較早前的波士頓冠軍獎金,兩星期合共袋走17.5萬美元。

剛過去的倫敦馬拉松前兩名——肯尼亞的傑曹及基魯伊分別奪得冠、亞軍,各獲25萬及5萬美元獎金,其中傑曹已連續3年稱霸。

更多體育
孫興民三奪亞洲金球獎
26歲的熱刺前鋒孫興民(圖,球會官網),昨從亞洲金球獎評委巴雷特手中接過了「亞洲金球獎」獎盃,這是他第三次獲得這項殊榮。孫興民本季為熱刺踢了... 詳情
上海挫北京排聯封王
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總決賽昨日在滬進行第6場的較量。手握冠軍點的上海男排連勝三局,力克北京隊,以總比分4:2奪得「排超元年」的男排聯賽冠軍。這也... 詳情
林丹李宗偉雲集亞錦賽
2018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昨日在武漢開拍,林丹、李宗偉、諶龍、戴資穎等羽壇巨星將悉數亮相賽場展開較量。 開賽首日舉行男單、女單等5個項... 詳情
丁俊暉擊敗肖國棟 闖桌球世錦賽16強
丁俊暉昨日在桌球世界錦標賽首輪比賽中,以10:3淘汰另一名中國選手肖國棟,輕鬆闖入16強。世界排名第三的丁俊暉在前一天的第一階段比賽後以6:... 詳情
雙人滑老將新兵開啟北京冬奧征程
中國花樣滑冰雙人滑海選集訓正在海南三亞進行,33歲的老將張昊和17歲的新秀李香凝格外吸引眼球。兩位名將開啟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征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