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宗偉雲集亞錦賽

[2018.04.25] 發表
韓國選手齊潔安在女單資格賽A組與斯里蘭卡選手亨達赫瓦的比賽中回球。最終,齊潔安以2:0獲勝。(新華社)

2018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昨日在武漢開拍,林丹、李宗偉、諶龍、戴資穎等羽壇巨星將悉數亮相賽場展開較量。

開賽首日舉行男單、女單等5個項目的資格賽,各資格賽小組頭名才有資格晉級小組賽。林丹、李宗偉、諶龍等種子選手將於今日小組賽首次出場。小組賽中,李宗偉將對陣中國選手喬斌,林丹將對陣中華台北選手王子維。

本屆亞錦賽,國羽派出諶龍、林丹、石宇奇出征男單項目,林丹和諶龍同處下半區。陳雨菲、陳曉欣、何冰嬌、高昉潔4位年輕選手參加女單項目。男雙、女雙、混雙項目中,中國隊羽均有4對組合參賽。

混雙項目中,中國組合張楠/李茵暉首輪過關後,次輪將可能遇到全英公開賽混雙冠軍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在今年3月的全英賽準決賽中,張楠/李茵暉就是敗在這對日本黑馬的拍下。

今年是羽毛球亞錦賽連續第四年在武漢舉辦,決賽將在29日舉行。

更多體育
丁俊暉擊敗肖國棟 闖桌球世錦賽16強
丁俊暉昨日在桌球世界錦標賽首輪比賽中,以10:3淘汰另一名中國選手肖國棟,輕鬆闖入16強。世界排名第三的丁俊暉在前一天的第一階段比賽後以6:... 詳情
雙人滑老將新兵開啟北京冬奧征程
中國花樣滑冰雙人滑海選集訓正在海南三亞進行,33歲的老將張昊和17歲的新秀李香凝格外吸引眼球。兩位名將開啟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征程。 ... 詳情
音響失靈損發揮 李厚賢今孤星淚爭牌
以《海闊天空》出戰,香港花樣滑冰代表李厚賢(圖,鄭嘉慧攝)昨在香港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短節目,因音響失靈在拿手的勾手三周跳失準,只列第6位。而小... 詳情
米曹破紀錄 爵士挫雷霆 休斯頓火箭周一第三節單節入50分以119:100贏木狼領先場數3:1;爵士以113:96贏雷霆同樣領先3:1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