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排隊熱咖啡潑收銀員 社區人肉搜查揪出華裔婦

[2018.05.04] 發表
42歲華裔女子雷琴。(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上月27日,多倫多警方向社區尋求幫助,追查一名涉嫌在星巴克咖啡店內用熱飲潑向店員的亞裔惡婦。警方不久便獲得線索,經過調查之後,於周三逮捕了42歲華裔女子雷琴(Qin Lei,音譯),對她控以持武器傷人的罪名。

多倫多警方指控這名家住多倫多市的華人女子雷琴,在3月30日中午12時左右,走入位於皇帝西街(King Street West)1005號的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內,向店內職員索取一杯水,那名職員要求雷琴遵守秩序去排隊,雷琴卻突然用一杯滾燙的熱飲潑向店員,然後馬上溜走。

警方調看了咖啡店內的視頻,沒法辨認出肇事者是誰,在其他手段都用盡了之後,於4月27日發布新聞通告,向社區求助查找肇事女子的身分,而且還把星巴克咖啡店拍攝到疑犯的視頻,截取為圖片並公布。

在新聞通告中警方稱,疑犯是一名亞裔女子,身高5呎5吋,中等身型,年齡約30至40歲,黑髮在腦後扎成一條馬尾。事發時,疑犯身穿Canada Goose的連帽長褸,帽邊有毛飾,戴一副太陽眼鏡及淺色圍巾,自稱叫Cassie。

警方的呼籲不久便有回應,有市民向警方提供了疑犯的線索,於是警方將雷琴逮捕並控以傷人罪名。她將於6月13日,在多市舊市議會法庭過堂。

更多要聞一
華婦不忍「小龍女」流落街頭 願代出錢租房  請吃一頓熱飯
【明報專訊】成龍女兒吳卓林近日流落加拿大街頭的傳言,引起本地華裔社區熱烈關注,住在大溫列治文的李女士昨日主動聯絡本報,希望出錢暫時安置流落在... 詳情
加國退休基金打敗李嘉誠 逾8億元投得龐巴迪地皮
【明報專訊】香港首富李嘉誠有份參與競投的龐巴迪多市登士維(Downsview)地皮,競投結果已揭曉,投得地皮的是加拿大政府所屬、總部在渥太華... 詳情
凌志GX460保安系統存漏洞 座駕3年兩被偷 列竊車榜首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偷車案時有發生﹐但一名車主的Lexus汽車3年內2次被竊。歸根究柢﹐只因該款汽車型號的保安系統有漏洞﹐賊人只是取易不... 詳情
上月二手樓價量俱比去年低 4月成交比1月倍升漲價10%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最新發表的樓市報告,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4月的房地產交易活... 詳情
房價高企關鍵供應不足 去年首置按揭佔65%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opration﹐簡稱CMHC)昨天再度強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