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匪賭場綁架1通緝犯 警拘3人各控不同罪名

[2018.05.12] 發表
圖為Mohawk賽馬車場內的吃角子機賭場入口。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隊破獲一宗勒索綁架罪案﹐兩嫌犯及受害人懷疑捲入賭博糾紛。

荷頓警隊公布了破案結果。本月4日凌晨1時35分﹐警方接到報警電話在Mohawk賽馬車場內的吃角子機賭場發生一宗綁架案。

警方趕赴現場後﹐很快在賭場附近的停車場鎖定嫌犯駕駛的一輛新型黑色道奇Charger車﹐在車內發現了利刀等犯罪物品﹐判斷嫌犯仍然在賭場內。

警方然後迅速在賭場內發現並拘捕了正準備兌現賭資籌碼逃離現場的兩名嫌犯。

荷頓警隊表示﹐這宗賭博綁架案最初發生在前一天晚上即5月3日9時25分賓頓市一間沃爾瑪超級市場入口處。當時受害人被兩名嫌犯強迫押進一輛汽車﹐在車內﹐嫌犯使用利刀和其他武器對受害人實施人身攻擊﹐之後受害人被帶到Mohawk賽馬車場。到第二天凌晨﹐受害人設法逃出嫌犯控制﹐直至警察趕到﹐脫離了危險。

荷頓警隊還表示﹐嫌犯駕駛的車輛是偷來的﹐在車內還起獲少量毒品。同時﹐警方還拘捕了受害人﹐因為在進一步調查中發現受害人提供了虛假姓名給警方﹐受害人曾經捲入一宗輕微犯罪案件﹐是多倫多警隊正在搜捕的嫌犯。

目前﹐荷頓警隊指控兩名嫌犯﹕31歲的賓頓市人Gurvinder DHILLON 和26歲的賓頓市人 Amninder JAHJJ綁架勒索、用武器攻擊、擁有非法所得物、侵犯保釋條例等多項罪名。指控受害人24歲賓頓人提供虛假姓名阻差辦公(Obstruct Police)。

荷頓警隊還表示﹐任何人了解罪案線索或證據聯絡警隊犯罪調查局一區Derek Moyer探長﹐電話905-825-4747轉2114。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批多倫多高中學生昨天將走出學校抗議﹐要求教育廳在保護學生免於受到性不當行為侵擾方面﹐做更多的事情。 該示威行動是支持目前...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最新的高中生畢業率達86%﹐比2000年增加了17%。 TDSB昨日表示﹐「我們跟蹤統計201... 詳情
鮮花市場今開幕 買花明天送母親
【明報專訊】多倫多鮮花市場定於今天開張迎客,正好趕上明日母親節。 該市場的創辦人Natasa Kajganic指出,她希望能透過開辦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