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與子女遭夫打至「內傷」

[2018.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女童母昨自辯稱,在無助之際街坊建議她向議員求助,議員再轉介她向社工求助,她遂得知女童父早已獲發屬3子女的綜援金。她向女童父詢問有關事宜,卻遭毆打至內傷,一對孖女更被打至頭部有腫及瘀傷,事後女童父恐嚇眾人不得求醫及報警。

求助社工 遂知丈夫早獲綜援

首被告指出,曾要求次被告將部分綜援金分予3子女,惟遭次被告拳打她的胸部及腳踢其肚腹,又拉茼o的頭髮撞向牆,「打到我上氣唔接下氣」,還遭次被告打至「內傷」。

指恐嚇不可求醫 否則死無全屍

次被告亦向孖女動粗,拳打二人的胸部及肚腹,扯二人的頭髮,及大罵「去死啦」,又將二人的頭部猛向地上按壓然後扯回來,但稱二人沒有流血,只是頭部有腫及瘀傷,並再次形容是「內傷」。次被告當時警告他們不可求醫或報警,否則會被打到死無全屍,又威脅要將他們丟下海。

次被告還從廚房拿出菜刀架在她頸上,3子女見狀不停哭泣,子女及首被告跪地哀求次被告停手,他始放下菜刀。

次被告其後又再感憤怒,到廚房拿剪刀稱要剪掉她的舌頭。法官聽及此時詢問,當時用以威脅她的菜刀放在什麼位置,首被告指次被告將菜刀放回廚房才拿出剪刀。法官再詢問,協助她的社工全名是什麼,惟首被告說:「諗唔起,之前聯絡鶖犰傘\電話,但之後唔記得驉C」

更多港聞
與父同H 男嬰昏迷不治
【明報專訊】元朗御景園一名嬰兒突在家中昏迷。一名個半月大男嬰,昨日中午12時許在元朗御景園一單位被發現昏迷不醒,家人見狀報警。男嬰送院不治,... 詳情
【明報專訊】積金局早前研究容許供款人退休前提取部分強積金累算權益作首次置業用途,原定今年第2季向政府提交報告。積金局主席黃友嘉昨向本報表示,... 詳情
機電署研資助大廈 改善舊式升降機
【明報專訊】本港接連發生升降機事故,機電工程署長薛永甯Q表示政府正研究推出資助計劃,協助大廈法團改善舊式升降機,及考慮強制要求改善舊式升降機... 詳情
【明報專訊】上水名都居民昨晚舉行大會,百多人出席,會前全場為電梯意外死者默哀1分鐘,之後由機電署及社署人員回應提問。 北區區議員、民主... 詳情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被控謀殺罪,案件昨續審。日前曾稱事主價值2000萬美元的首被告盤問下承認,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