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收校舍 樂基碧濤將停辦

[2018.05.15] 發表

【明報專訊】樂基幼兒學校(碧濤)開辦至今5年,近日向家長發通告,指因與華懋集團的校舍租約將於明年8月屆滿,並獲通知華懋集團將出售校址物業,校董會經商討後,決定於2020年7月1日停辦學校,將停收於2019/20學年入學的學前班新生。

停收19/20入學新生

根據該校向家長發放的通告,學校租用華懋集團位於沙田碧濤花園的第2期平台用地,租約本於2019年8月屆滿,但數日前該校獲告知華懋將出售校址物業,租約到期日延至2020年6月30日,校方經商討後,決定屆時停辦學校。通告指未來兩年的教學和營運維持正常,於2018/19學年就讀的學生不受影響,在2020/21就讀高班和低班的學生則由另一間樂基幼兒學校(駿景園)全數取錄。

教育局表示,得悉學校租約會於2020年6月底終止,亦知悉學校已答應家長,確保未來兩年教學和營運維持正常,會繼續與校方保持緊密聯繫,提供意見及支援。

樂基並無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據學校網頁,樂基幼兒學校(碧濤)學費每月由4750元至5250元不等。

更多教育
生涯規劃﹕開網店賣韓裝  90後年賺過百萬
【明報專訊】不少人認為「識做一定做老闆」,至少不似做「打工仔」般要受氣、看臉色。現時創業門檻比昔日低,方法又比從前多,「90後」韓裝網店Bl... 詳情
各行各業﹕尊禮重信  生意長做長有
【明報專訊】「湊客」大學問 重態度耐性 Zoey創業4年,回想當初開設網店售賣韓國女裝時,只有少數同類型行家,不像現時百花齊放,網店或... 詳情
一技之長﹕賽事見習生 闖出騎師路
【明報專訊】2009年完成中四後,黃皓楠(Jack)報名參加香港賽馬會的賽事見習學員培訓計劃,經歷多輪甄選,在千多名申請人中脫穎而出,獲取錄... 詳情
入U拆解﹕聯招改選攻略
【明報專訊】踏入5月下旬,文憑試結束,但聯招場仗還未打完!考生應把握機會重新檢視興趣及公開試的表現,將來面對文憑試的中四五同學也可參考下列的...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訪問了一名到上海工作的北漂女孩,她的經歷啟發筆者——做人不妨走遠一點。 這女孩曾因為孺慕泰國文化,到當地交流一年,體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