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地示威撐巴勒斯坦人

[2018.05.15] 發表
示威者昨日在洛杉磯以色列領事館前擺放模擬棺材,抗議以軍射殺示威者。(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加沙爆發血腥鎮壓,美國不同地方都有示威抗議,一群支持巴勒斯坦的猶太裔青年昨日聚集華府特朗普大酒店前和平示威。

示威群眾以「年輕猶太人反對特朗普佔領大使館」大布幔領軍呼口號,抗議將美國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

另外,洛杉磯的以色列領事館外亦有集會抗議以軍鎮壓,造成嚴重傷亡,示威者又擺放模擬棺材抗議。

更多國際要聞
大馬押後召開特赦安華會議
【綜合報道】獲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特赦,可望周二出獄的前副首相安華或未能如期獲釋。商討特赦安華事宜的特赦局會議開會日期一改再改,會議原定在周... 詳情
美國加州樓宇供不應求,其中三藩市樓價高企令私營廉租屋成搶手貨,有新建私營廉租屋計劃吸引大批低收入家庭申請,平均每個單位有多達70家庭競爭租住... 詳情
美國公屋是前總統羅斯福在1937年為應付經濟大蕭條推出的一系列社會改革產物,有學者指當年公屋質素及管理良好。時至今日,公屋疏於管理且不時發生... 詳情
美國房地產數據公司CoreLogic今年4月公布三藩市灣區樓價,3月的中位數達創紀錄的82萬美元,較2月上升9.3%,較去年3月上升更達14... 詳情
哈里大婚在即人氣急升 民調:最受英民愛戴
【綜合報道】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英國哈里王子和他祖母、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是最受全球喜愛的英國王室成員。哈里王子將於本周六(19日)迎娶美籍未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