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王妃老爸與狗仔合作賺錢 傳準岳父自責或不出席婚禮

[2018.05.15] 發表
準王妃馬克爾的父親湯瑪斯現居墨西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不等狗仔來追,英國準王妃美國女星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W. Markle)為了10萬英鎊,就大方與狗仔合作,在女兒19日嫁給哈里王子前,拍了一系列照片。

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道,馬克爾的哥哥小湯瑪斯(Thomas Markle Jr)說,老爸的行為令家人十分難堪,而他已表示,要向馬克爾道歉。不過小湯瑪斯也說,說自從妹妹和哈里王子訂婚後,一家人就面臨放大鏡下的檢視與龐大的壓力。

據悉湯瑪斯所拍的整組照片賣給全球各媒體機構,進帳最高可達約10萬英鎊。湯瑪斯與狗仔合作之事被踢爆後,傳出他可能不會出席婚禮,馬克爾及哈里急忙勸說他出席。

另一方面,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道,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已表示,支持湯瑪斯,而他將按照原訂計劃,在19日馬克爾大婚當天,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陪女兒走紅毯,親手將她交給哈里王子。

而監視器畫面顯示,現居墨西哥的湯瑪斯和狗仔合作,進了網吧後,就和攝影師雷納(Jeff Rayner)到處挑位置,接著假裝在網路上搜尋女兒和哈里王子的相關訊息。此外,他還裝模作樣,擺出在量婚禮西裝的姿勢。

不僅如此,他裝作在讀《倫敦印象》(Images of Britain)一書,表現出想了解英國的模樣。

73歲的湯瑪斯曾任荷李活燈光總監,並得過艾美(Emmy Award)獎,婚禮當天,他將首度與準女婿哈里王子見面。

而哈里王子與馬克爾的關係自從公開後,基於已故母親戴安娜飽受狗仔追逐與騷擾,餘悸猶存,因此對心上人十分保護,並曾痛斥媒體濫用權力,造成嚴重騷擾。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兩日3家庭人肉彈施襲
今年8月將舉辦亞運的印尼連續兩日發生「家庭式」人肉彈襲擊。事涉3個家庭共16人,最新一宗是一家五口攻擊第二大城市泗水的警察局,致10人受傷。... 詳情
緬甸北部克欽邦武裝分子與政府軍近幾周衝突升級,當地基督徒族群受害,有平民被殺,自4月起逾6800村民被迫逃亡。有輿論指出,縱使當地亦發生侵犯... 詳情
距「特金會」一個月,美國以經濟利益誘說金正恩政權徹底棄核。國務卿蓬佩奧放話,特朗普政府可批准民間投資朝鮮促進經濟繁榮,讓朝鮮人「有肉吃」,並...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警方繼續調查造成1死4傷的巴黎持刀襲擊案,國家保安官員召開會議,商討加強反恐工作。 內政部長科隆與國防部及負責國家安全... 詳情
在西班牙領導民間組織爭取加泰獨立的55歲律師托拉(Quim Torra)昨(14日)在加泰隆尼亞議會第二輪投票中,憑66票贊成、65票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