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陳家樂為《逆緣》炮製彩蛋

[2018.05.19] 發表
陳家樂(左)與林夏薇(右)因劇集角色受歡迎,連帶工作量也大增。(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夏薇、陳家樂、姜大衛、江欣燕、糖妹前晚出席劇集《逆緣》飯局。林夏薇表示晚飯由她請客,跟台前幕後慶功,因自己很滿意劇集收視,而且觀眾喜歡她的角色。林夏薇希望昨晚播出大結局有更好收視,為了報答觀眾支持,她和陳家樂已拍了短片作為彩蛋,在播放大結局後在網上分享,她說﹕「好開心觀眾喜歡我們這對組合,期待與拍檔一齊掙外快,聽講有些工作傾緊。」她又透露即將放假,做跟得夫人陪老公旅行和公幹,展開造人計劃。

林夏薇被人冒名開帳戶

林夏薇自爆被人冒名在社交網站開帳戶,比她真正的帳戶更多粉絲,但令她最嬲的,是官方網一度懷疑她是假冒,將她的帳戶停用,林夏薇說﹕「最後我要出示身分證去證明自己身分。原本我不是經常玩社交網的,但試過有人企圖冒認我去騙財,幸身邊的人識破了,暫時未聽到有人損失。」

陳家樂唔堀ㄜn拍劇

陳家樂表示憑該劇為人認識,是最大的得益者,稍後會再請劇組食飯,笑言要向高層曾勵珍E撈,希望事業可以乘勢再上,他說﹕「我要問麍矇j有無劇畀我拍,就算無得堀ㄚ袨薨蝖A感受到劇集效應犀利,現在好多人鼓勵、支持我,連去到台灣都有人同我打招呼,希望一年拍一套劇。」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與舊愛陳芷尤保持聯絡 張振朗﹕復合隨緣
【明報專訊】張振朗、黃心穎及寶珮如昨日為無邢s劇《牛下女高音》(暫名)試造型。張振朗笑指上次和心穎合作演兄妹,今次獲安排演「哎鴾狻d」,不禁... 詳情
Mr.默契依舊 Tom被囝囝窒未夠班教打鼓
【明報專訊】樂隊Mr.、YELLOW(野佬)、觸執毛、Kolor及ToNick等昨日為8月24至26日的《起哄音樂節》舉行記者會,他們將兵分... 詳情
Supper Moment新歌MV似宣傳片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日前宣布將於11月舉行首次紅館演唱會後,不停收到訂飛電話,令他們意外又驚喜。很多歌迷都關心何時售票... 詳情
西城秀樹最後公開露面片段曝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本月16日晚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西城秀樹的死訊震驚藝能界,日本多個電視台昨日紛紛製作片段回顧西城... 詳情
內地邀重拍《情書》 岩井俊二暫不考慮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電影《情書》導演岩井俊二近年組成樂隊Hectopascal到亞洲各地巡迴演出,今晚他將與隊友桑原真子及椎名琴音等在九龍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