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家公園旅遊季開幕 今年遊加中國客料破百萬

[2018.05.20] 發表
聯邦眾議院政府領袖和小生意及旅遊部長楚萱歌(中間講話者)宣布2018年加拿大公園旅遊季(Parks Canada's 2018 visitor season)開幕。(明報記者攝)
現場展台﹐工作人員向遊客介紹Rouge 城市國家公園的野生動植物和野外宿營注意事項等。(明報記者攝)
罕有兩棲動物蠑(Salamander)。(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聯邦旅遊部長楚萱歌(Bardish Chagger)昨天在紅河國家城市公園(Rouge National Urban Park)內宣布,2018年加拿大國家公園旅遊季(Parks Canada's 2018 visitor season)開幕,亦同時慶祝中加旅遊年。

楚萱歌說﹕「今年有一個重大旅遊事件﹐就是加中兩國指定2018年為中加旅遊年。去年加拿大吸引了68萬中國遊客到訪﹐預計今年赴加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突破100萬。旅遊不僅給加拿大帶來可觀的經濟收入﹐而且促進了加中兩國人民的友好交往。」

楚萱歌還稱﹕「加拿大有46個國家級公園、1個城市國家公園、4個國家級濕地保護區和171個國家歷史遺址。參觀這些公園遺址﹐不僅可以使遊客親近自然﹐休閒娛樂﹐促進身心健康﹐而且可以了解加拿大的歷史和文化﹐作為教育實習基地﹐獲得自然知識和農業知識等。比如這個位於大多地區的紅河國家城市公園﹐是唯一的建在城市邊的國家級公園﹐市民可以利用周末、不必遠途即可走進大自然﹐享受休閒娛樂時光。」

加拿大國家公園一名工作人員介紹﹐為了讓遊客更便利地接近公園﹐今年加拿大公園發布了「加拿大公園」手機程式﹐遊客可以通過自己的手機了解公園的最新消息﹐計劃旅行﹐比如下載公園導遊圖、獲得公園舉辦活動通知等。

此外﹐「公園加拿大發現門票」(Park Canada Discovery Pass)正在搞促銷﹐購買景區門票有折扣﹐詳情可登陸公園加拿大官方網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發錯薪水給一名老師﹐該名賓頓市患癌教師無力退還7000元的病假薪水。 天主教教育局屬下的賓頓市教... 詳情
兩車相撞後一車反轉 女司機逃逸疑涉劫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晨發生兩車相撞的嚴重交通意外,肇事女司機逃離現場。 昨晨11時在市中心渣維士街夾韋斯里街發生兩車相撞的嚴重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