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30分挫綠軍 追至1﹕2

[2018.05.20] 發表
勒邦占士昨仗攻入27分。(美聯社)

在東岸決賽以0﹕2落後的克利夫蘭騎士昨天在勒邦占士獨取27分引領下,以116﹕86大勝來訪的波士頓塞爾特30分,在系列賽追成1﹕2。騎士明日續在主場迎戰塞爾特,進行第4戰。

經過首兩仗落敗後,騎士在主場不容再失,在這場東岸決賽第3戰鬥心高昂,由頭贏到尾,4節得分都在對手之上。該隊首節最高領先18分,完該節領先32﹕17,而完半場比優勢領先61﹕41,之後局面一直沒變化,到第4節剩9分28秒時由卡拉克臣射入三分球領先98﹕68,最終以116﹕86大勝一場。

騎士昨仗5名正選連後備球員高化的得分都達雙位數,其中勒邦占士獨取27分及得到12次助攻,而他3次起手射三分球全部命中。騎士全場共34次起手射三分球入17球,這50%高命中率,灑下的三分雨是大勝關鍵。

塞爾特昨仗射球命中率不及4成,22次射三分球只中6,與騎士相比是天壤之別。結果塞爾特得分最高為達譚,但也只是18分。洛齊爾射入13分,布朗及莫盧各射入10分。

更多體育
閃電再挫首都 反超3﹕2
坦帕灣閃電在季後賽先後輕取新澤西惡人及波士頓棕熊晉級,但在東岸決賽首2場主場賽事,卻不敵華盛頓首都。不過閃電及後回勇,作客連贏2仗,昨天回到... 詳情
爆冷3﹕1挫拜仁 法蘭克福時隔30年再捧盃
昨天德國盃決賽爆出冷門,法蘭克福憑射手列比錫梅開二度,以3﹕1擊敗拜仁慕尼黑,自1988年後再嘗冠軍滋味。拜仁慕尼黑昨仗精銳盡出,射手羅拔利... 詳情
2﹕3不敵瑞士 加軍無緣世錦決賽
去屆銀牌得主加拿大隊昨天在冰球世錦準決賽以2﹕3不敵瑞士無緣決賽,今日將與美國進行季軍戰。瑞士今日決賽對手將會是瑞典,後者以6﹕0大勝美國晉... 詳情
拿度力挫佐高域晉決賽
泥地王拿度在昨天的羅馬網球賽,以直落2盤打敗老對手佐高域,紀錄性地10次殺入賽事決賽,向第8冠目標進發。拿度是以直落2盤7﹕6(4)及6﹕3... 詳情
夏薩特12碼致勝 1:0挫曼聯 車路士足總盃封王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昨天在溫布萊大球場上演,車路士憑夏薩特在上半場射入12碼,最終以1﹕0力克曼聯,一吐上季決賽落敗的烏氣,更令紅魔今季4大皆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