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力挫佐高域晉決賽

[2018.05.20] 發表
拿度第10次打進羅馬賽決賽,力爭這項賽事的第8冠。(美聯社)

泥地王拿度在昨天的羅馬網球賽,以直落2盤打敗老對手佐高域,紀錄性地10次殺入賽事決賽,向第8冠目標進發。拿度是以直落2盤7﹕6(4)及6﹕3打敗佐高域,在兩人的第51次對決中獲勝,這次打敗老對手,把兩人的對賽戰績拉近至25勝26負,或多或少提升其稍後競逐法國公開賽的信心,一個他已史無前例地贏過10次冠軍的大滿貫賽事。

在此之前,拿度已紀錄性9次殺入羅馬大師賽決賽,對手將會是2號種子、21歲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後者苦戰下以7﹕6(15﹕13)及7﹕5險勝澳洲公開賽亞軍施歷。

拿度預言決賽必屬苦戰:「我在明天需要打出我的最佳水準。」拿度所言非虛,施華利夫今年已取30場勝仗,最近連勝場數已是13場。

哈立反勝舒娃晉決賽

「一姐」哈立在女單準決賽,以4﹕6、6﹕1、6﹕4反勝舒拉寶娃打入決賽,將與衛冕的絲維度蓮娜爭奪后冠;後者晉級過程相對輕鬆,直落2盤6﹕4、6﹕3淘汰干達維治晉級。

更多體育
夏薩特12碼致勝 1:0挫曼聯 車路士足總盃封王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昨天在溫布萊大球場上演,車路士憑夏薩特在上半場射入12碼,最終以1﹕0力克曼聯,一吐上季決賽落敗的烏氣,更令紅魔今季4大皆空... 詳情
保方灑淚別17年祖雲歲月
祖雲達斯在意甲閉幕戰以2:1擊敗維羅納,以勝仗歡送在63分鐘被換出場,獲全場站立拍掌而灑淚的40歲門神保方。 保方在祖雲達斯度過17個... 詳情
摩帥教英隊決賽首敗
曼聯兵敗溫布萊,不但今季宣布4大皆空,而領隊摩連奴(圖)經歷執教英格蘭球隊以來首次決賽敗陣。曼聯0﹕1受挫車路士,是摩連奴6次(4次贏聯賽盃... 詳情
隨住艾歷尼、安歷基、韋拉等退出接替雲格的行列,曼城助教阿迪達相信短時間內會獲任命為阿仙奴領隊,而與其成長的摯友沙比阿朗素及一眾前阿仙奴球員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