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520凌晨排隊領結婚證 天亮發現去錯地方

[2018.05.21] 發表
鄧朋和鐘豔梅凌晨開始排隊,天亮後才發現去錯地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20」的普通話諧音為「我愛你」,為了這個好意頭,20日有不少情侶天沒亮就在全國各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排隊,以拔得愛的頭籌。四川一對情侶在凌晨2時左右開始排隊領結婚證,至7時30分才發現去錯了婚姻登記處,唯有趕到正確的婚姻登記處重新排隊。

5月20日凌晨1時58分,鄧朋和鐘豔梅早早來到成都市武侯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排隊。鄧朋表示:「我這個人做事一定要做到極致,今天一定要第一個領到結婚證!」他們和表弟三人擺起小桌子,拿出零食,開始打撲克消磨時間。7時30分,保安告知他們,兩人的戶口所在地都不在武侯區,無法在那婸熁牷C原來他們住在成都西門,離武侯區民政局比較近,才決定在此領證。他們凌晨兩點排隊,天亮才發現去錯地方,兩人幾乎要崩潰。

鐘豔梅的戶口在成華區,於是在7時40分,他們開車20分鐘到成華區婚姻登記處。到達時,長隊已經排起。鄧朋的心情還沒緩過來,鐘豔梅卻仍笑嘻嘻地不斷安慰老公。9時30分,兩人終於領到了結婚證。鄧朋拿在手堿搕F又看,臉上終於有了笑意。他說,「我現在就想回家睡覺,已經20多個小時沒睡了。」

更多中國新聞
台再未獲邀參加世衛大會
【明報專訊】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周一(21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台灣連續兩年未獲邀出席,已抵達日內瓦的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重申台... 詳情
WHO日內瓦辦健走活動 警沒收支持台灣標語
世界壎秅j會(WHA)周一(21日)開幕,但台灣未獲邀參與,引起台灣民眾不滿。世界壎芠梒插]WHO)周日(20日)舉辦健走活動時,台灣聯合國... 詳情
世界衛生大會(WHA)周一(21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台灣的外交部對於台灣傳媒今年仍無法申請採訪證入場採訪,表達嚴正抗議與譴責。台外交部警告... 詳情
上任兩周年 被網民問何時反攻大陸
【明報專訊】昨日是台灣總統蔡英文(圖)上任兩周年,她應網媒「沃草」邀請,首度在各大社交平台作30分鐘線上直播,除了檢視過去兩年政績和心路歷程... 詳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 韓國瑜勝出
【明報專訊】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民調成績勝過對手、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不過因韓陳兩人協議,不公布民調數字。周三中常會通過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