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日內瓦辦健走活動 警沒收支持台灣標語

[2018.05.21] 發表
台灣僑胞手持支持台灣參與WHO標語步入活動場地。(網上圖片)

世界壎秅j會(WHA)周一(21日)開幕,但台灣未獲邀參與,引起台灣民眾不滿。世界壎芠梒(WHO)周日(20日)舉辦健走活動時,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員持「WHOsupport Taiwan」及「Taiwan support WHO」標語進場時,被在場警員攔下,要求沒收其標語。

WHO自2017年起連續兩年未邀台灣參與,今年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歐美台僑前往日內瓦為台灣發聲。他們穿上支持台灣標語的衣服,但一進入會場就遭便衣警員攔下,由於成員當時亦未能確認便衣警員的身份,雙方一度僵持不下。主辦單位其後出面解釋,場地不能進行示威抗議,也不能高呼政治性口號,希望台灣僑胞們不要出示任何相關標語、旗幟或服飾。最終,成員們收起標語、加穿外套遮擋台灣字樣,才可繼續參與活動。

更多中國新聞
上任兩周年 被網民問何時反攻大陸
【明報專訊】昨日是台灣總統蔡英文(圖)上任兩周年,她應網媒「沃草」邀請,首度在各大社交平台作30分鐘線上直播,除了檢視過去兩年政績和心路歷程... 詳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 韓國瑜勝出
【明報專訊】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民調成績勝過對手、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不過因韓陳兩人協議,不公布民調數字。周三中常會通過後... 詳情
台南漢涉酒駕衝紅燈 十字路口撞死女騎手
【明報專訊】台南一位姓莊水管工人,涉嫌清晨醉駕衝紅燈,在十字路口撞死騎電單車上班的劉姓女士。水管工人未有損傷,酒精測試為每公升0.51毫克,... 詳情
「女中士」扭腰擺臀勇闖「五百障礙」
【明報專訊】昨天在網路上大量瘋傳一組,有一名穿上陸軍中士制服的「女士官」,「筆挺」的制服下面,有挺胸翹臀撩人的姿態在超越「五百障礙」關卡,不...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士林上周六(19日)發生一宗人間慘劇,57歲吳姓男子從住處墮下,當場身亡。警方抵達吳男家中,發現吳男七旬母親倒臥床上,已無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