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漢涉酒駕衝紅燈 十字路口撞死女騎手

[2018.05.21] 發表
莊男酒駕闖紅燈撞上劉姓女騎士,劉女身體瞬間被撞飛至10公尺外的機車道。

【明報專訊】台南一位姓莊水管工人,涉嫌清晨醉駕衝紅燈,在十字路口撞死騎電單車上班的劉姓女士。水管工人未有損傷,酒精測試為每公升0.51毫克,目前被控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

警方指出,姓莊水管工人21歲,昨早6時53分,他駕駛福特汽車沿台江大道二段西向東直行行駛,在十字路口衝紅燈通過北安路三段路口時,正好撞上因綠燈剛起步沿北安路南向北直行的劉女。按警方說法及現場錄像,劉女撞上擋風玻璃後遭彈飛近15米,倒臥馬路,當場死亡。其電單車則卡在福特汽車與路面中間,拖行近60米才停低。電單車車身嚴重損毀,零件散落一地,油漬遍佈現場。莊男表示,前日晚上與朋友在家喝酒聚會,昨早開車送走朋友後準備回家,途中發生車禍。

死者父親到警局落口供時痛哭流淚,表示31歲的女兒未婚,在北門農工學校上班,不料在只有10多分鐘的車程上遭逢橫禍。北門農工校長張福祥指,死者在北農任職3年多,因昨日國中會考而要回校幫助,昨早6時仍透過LINE群組討論工作細節。

更多中國新聞
「女中士」扭腰擺臀勇闖「五百障礙」
【明報專訊】昨天在網路上大量瘋傳一組,有一名穿上陸軍中士制服的「女士官」,「筆挺」的制服下面,有挺胸翹臀撩人的姿態在超越「五百障礙」關卡,不...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士林上周六(19日)發生一宗人間慘劇,57歲吳姓男子從住處墮下,當場身亡。警方抵達吳男家中,發現吳男七旬母親倒臥床上,已無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