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反勝拉素 煞科日奪歐聯資格

[2018.05.21] 發表
國際米蘭反勝拉素煞科日趕上歐聯尾班車,球員雀躍萬分。(球會官網)

周日意甲重頭戲,國際米蘭在餘12分鐘時尚落後1:2情況下,終以3:2戲劇性地反勝,並從人家手上搶去第4位得到歐聯資格。

比賽過後,雙方同得72分,國際米蘭憑較佳對賽戰績壓倒本來和波足以保住前4的拉素。

主隊拉素是役有個好開始,於9分鐘就因國米的比列錫烏龍波領先。國米未見慌亂,於29分鐘由迪岩布斯奧扳平。

及至41分鐘,菲臘安達臣為拉素再度領先,以為形勢大好。比賽至78分鐘,迪維積禁區內犯規輸12碼,莫路伊卡迪主射中鵠追成2:2。若然維持這比數,得第4名的依然是拉素,不過2:2只維持3分鐘,馬泰斯雲仙奴接應右路角球頂入成3:2,為國米帶來最後勝利。

國米將與祖雲達斯、拿玻里及羅馬角逐來屆歐聯。至於拉素、AC米蘭及阿特蘭大,則要出戰歐霸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