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竊賊遇車主 2人對打 利刀不敵磨刀器 負傷就擒

[2018.05.25] 發表
一名男子昨晨2時許﹐就涉嫌在肯盛頓市場偷單車﹐被車主遇到﹐發生衝突。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2時許﹐涉嫌在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偷單車﹐被車主遇到﹐發生衝突。偷車疑犯受傷﹐需送院治療。事發在登打士西街(Dundas St.)近巴特士街(Bathurst St.)的地區,多倫多警方相信是一名男子打算偷一部單車﹐但被車主撞破﹐2人打了起來。

疑犯據稱拿出一把刀﹐但在一間餐館工作的車主隨身亦帶了磨刀器械﹐於是兩人就打鬥起來。疑犯在打鬥中身負重傷﹐而車主則只受了輕傷。急救人員於2時半奉命趕到﹐將兩人送院。

疑犯現已被警方拘捕﹐面臨多項罪名。警察調查事件期間﹐登打士西街(Dundas St.)被關閉數個小時﹐之後解封。

更多都會新聞
每車收許可費1500元 營運商稱難做 收費貴限制多 Car2go撤出多市
【明報專訊】自稱在多倫多有8萬名用戶的汽車共享公司Car2go昨宣布將於本月31日停業。Car2go埋怨多市政府﹐指當局經過多個月辯論後﹐於... 詳情
糾黨毆打自閉男子 潛逃卑詩疑犯自首
【明報專訊】被皮爾區警方發出全國通緝、涉嫌於今年3月於密西沙加市第一廣場(Square One)巴士總站毆打一名自閉症男子的第3名疑犯﹐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