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再辦歐聯決賽

[2018.05.25] 發表

歐洲足協宣布,2020年的歐聯決賽將會在伊斯坦堡進行,而這個球場,正是利物浦13年前擊敗AC米蘭贏得歐聯冠軍的同一個球場。

歐洲足協昨天於烏克蘭基輔舉行會議,商討2020年各歐洲賽的事宜。會議落實當屆歐霸盃決賽將會在波蘭的格但斯克進行,而歐聯決賽則會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阿塔圖爾克奧林匹克球場舉行。一眾資深球迷應該不會對此球場感到陌生,因為利物浦13年前奇蹟反勝AC米蘭並封王歐聯,就是在這個球場發生。

利物浦2005年於歐聯決賽先落後AC米蘭3球,最終於下半場6分鐘內連追3球逼和3﹕3進入加時,但亦未能分出高下,要互射12碼決勝。最終紅軍12碼贏3﹕2,並以總比數6﹕5 反勝對手,成為當屆冠軍,此役亦被譽為歐聯歷史上最令人難忘的決賽之一。

更多體育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開始推銷下季新球衣,宣傳海報卻不見基沙文。馬體會前鋒基沙文是球隊的靈魂人物,但一直有傳今夏將以1億歐元加盟巴塞隆拿。昨天馬體... 詳情
據英國媒體《曼徹斯特晚報》報道,今季英超曼城以100個積分和106個入球分別打破了英超積分紀錄和入球紀錄。雖然今季英超已經落下帷幕,但是曼城... 詳情
昨天進行的寶馬PGA高爾夫球錦標賽首日賽事,前「一哥」北愛球手麥克萊射下7隻「小鳥」和吞下2次「柏忌」,以低標準5桿的67桿成績,與另外3位... 詳情
中國女排煞科戰反負塞軍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比賽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收官戰。在前兩天比賽中1勝1負的中國隊鏖戰4局,最終1﹕3(25﹕21、23﹕25、2... 詳情
中國隊3﹕0挫台北 湯姆斯盃晉4強
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的2018年世界羽聯湯姆斯盃暨尤伯盃羽毛球賽淘汰賽24日開打,中國男隊3﹕0淘汰台北隊,晉級4強。 一單對決,中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