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贏遊戲得美食

[2018.05.28] 發表
韓國7人女團Oh My Girl首次來港開騷,演出尾聲,她們跟全場粉絲合照。(攝影╱記者:蘇珮欣)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Oh My Gir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粉絲見面會。日前因為在韓國另有工作而未有來港出席記者會的成員YooA,前晚終於匯合6名隊友:孝定、Mimi、勝熙、祉呼、Binnie及Arin一同演出。

Oh My Girl穿上紅色連身裙獻唱歌曲《Secret Garden》及《Windy Day》,之後眾人以廣東話逐一自我介紹,當中Binnie最識做,不忘向粉絲派心心,惹來尖叫聲不斷。Oh My Girl大讚香港粉絲熱情,一直都很期待來港演出。

成員互爆秘密

Oh My Girl成員又互爆秘密,Arin被指最愛撒嬌,又愛睡覺,「因為她是美女,所以特別愛睡覺。」之後Oh My Girl大玩「估歌仔」遊戲,Binnie最厲害,一人估中多首作品。之後遊戲勝出者可品嘗港式地道美食,包括凍檸茶、蛋撻及菠蘿包,雖然成員玩遊戲時偶爾需要粉絲提示,但最終獲勝,她們紛紛大讚「獎品」好味。

記者: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防彈少年團MV  刷新點擊最快破億紀錄
【明報專訊】上周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並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後,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隨即回國,為最新專輯《Love ... 詳情
中居正廣傳跟木村9月離巢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前年12月31日解散,5名成員各有發展,其中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弓剪)剛去年9月離開尊尼事務所,成功在網絡世... 詳情
李秉憲偕妻兒拜佛
【明報專訊】本月22日是韓國的佛誕假期,有網民「野生捕獲」韓片《寒流黑金》影帝李秉憲偕母親、愛妻李敏貞及兒子到寺院參拜,從社交媒體流傳的照片... 詳情
石田百合子 到台灣尋根
【明報專訊】多得日劇《僱傭妻子》帶挈,現年48歲的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不單人氣急升,劇集及廣告合約更是滾滾來,令她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盛女」。... 詳情
青山黛瑪喜遇瑪麗嘉兒
【明報專訊】憑一曲《留在我身邊》為香港樂迷熟悉的日本女歌手青山黛瑪,在昨晚播出的NTV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遭主持人整蠱,但她不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