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扭傷韌帶 休2周可踢世界盃

[2018.05.28] 發表

穆罕默德沙拿(圖中,球會官網)勇戰受傷,紅軍主帥高普形容傷勢非常嚴重,不過埃及體育大臣昨日表示沙拿的傷勢未有如初期想像中嚴重,據悉只需休息兩周,至於沙拿本人更親報平安,揚言會在世界盃決賽周再展雄風。

埃及體育大臣阿齊茲昨日在個人社交媒體談到沙拿,表明這位埃及國腳傷勢比想像中輕。

阿齊茲說醫生已經為沙拿作出初步檢驗:「初步檢查後,我們確定他是肩關節韌帶扭傷,預計需要約兩星期的時間康復。利物浦的軍醫已經與埃及方面的醫療人員聯絡,並且交換了檢驗結果,雙方都對傷勢有同樣的見解,亦對康復計劃有了共識。他將會接受專業器械訓練,以保持狀態。沙拿將會加入6月4日公布的埃及大軍,為世界盃上陣。」

沙拿本人其後亦透過社交媒體喜平安:「這是難熬的夜晚,但我是戰士,再戰,我都有信心亮相俄羅斯世界盃,令你們感到驕傲,你們的愛和支持給我力量。」

更多體育
巴利醞釀離皇馬
皇家馬德里歐聯三連霸後疑傳來壞消息,決賽梅開二度的功臣加里夫巴利為長期失正選而失望,「定要與經理人坐下來研究」。 巴利的離心與無法「擔... 詳情
紅軍罪人收死亡恐嚇
利物浦在歐聯決賽鎩羽而歸,比賽期間兩犯大錯的門將卡利奧斯(圖,Getty Images)成為眾矢之的,即使一再道歉,仍然收到死亡恐嚇,英國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