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李健仁新片繼續扮女人

[2018.05.31] 發表
「如花」李健仁(左)與「甜筒輝」鄭文輝(右)稍後再度合作拍攝一部偵探片。(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由「如花」李健仁與「甜筒輝」鄭文輝主演的新片《旺角老炮闖東北》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李健仁說自己在片中會有一段親情戲,是從影以來未試過的:「我返內地工作15年,拍過很多不同的戲,有些已脫離扮女人,還做過皇帝和大俠。今次都會扮女人,講我被人糟躓,之後令我發憤。」他稱《旺》片有香港味道crossover東北元素,再配上東北話和「港普」,幾好笑:「我原本不識講普通話,在內地發展慢慢學,現在別人聽得明我說什麼;反而甜筒輝的普通話,大家不太聽得明,幸好他的body language不錯。」身兼編劇的鄭文輝自爆是次演出把熒幕初吻獻給內地女演員奚美麗,這也是對方的第一次。李健仁聞言大感羨慕:「他跟我講不好意思,下次會安排給我。」

談到周星馳正開拍電影《美人魚2》,可有叫他們參演?李健仁指正忙於到橫店拍劇,之後跟鄭文輝再合作一部偵探片,未必夾到時間:「是他(周星馳)培養我們出來,因為他的電影,內地才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們,現在有機會做主角。由心感激他一直以來的提攜,沒他沒我們,很希望再有機會跟他合作。」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日版《那些年》電影預告曝光  齋藤飛鳥忠實還原沈佳宜
【明報專訊】改編自台灣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港上映,票房勁收6185萬港元,一度成為香港史上最賣... 詳情
41歲康城影后戴安古嘉首次做媽媽
【明報專訊】去年憑《公義暗角》贏得康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殊榮的德國女星戴安古嘉(Diane Kruger),前日傳來喜訊,現年41歲的戴安懷有第... 詳情
「死侍」訪日偶遇「奇蹟男孩」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死侍2》,全球開畫兩星期,累積票房收近5億美元(約38.7億港元),成績相當不俗,日本... 詳情
田中圭不捨《大叔的愛》煞科爆喊
【明報專訊】掀起話題的朝日電視台深夜劇集《大叔的愛》,本周六將播出第7集結局,究竟劇中33歲男星田中圭飾演辦公室小職員春田創一,最終會否如預... 詳情
朴敏英朴敘俊互讚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於下月6日首播,劇中主角包括《三流人生》朴敘俊及《七日的王妃》朴敏英等,昨日出席首爾記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