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天雨撞貨車撼樹叢

[2018.06.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客貨車昨午5時許沿大埔汀角路往大埔方向行駛,至近香港教育大學對開時,因應交通燈停車,尾隨一輛載有乘客的75K九巴疑因天雨路滑收掣不及,撞向客貨車車尾。巴士餘勢未了,衝向右邊路中安全島,撞狴瘜q燈柱,再越過對面兩條行車線,掃痁瑽剷上行人路,撼向樹叢斜坡始停下,巴士車頭嚴重損牷C消防接報到場,協助巴士乘客離開車廂。

意外中,61歲姓歐陽男巴士司機報稱頭暈、胸口及手痛,2女1男巴士乘客輕傷,4名傷者其後由救護車送院。41歲姓鄺客貨車男司機及乘客沒有受傷,警方事後臨時封閉一段汀角路蒐證,意外起因有待調查。

九巴發言人表示,意外後已派員到醫院慰問傷者,並會配合警方調查,同時亦會提醒車長在風暴或天雨下小心駕駛。

更多港聞
老闆盼增凝聚力 員工世盃福利 公司播波奉旨遲返
【明報專訊】世界盃將於下周四開鑼,球迷在未來一個月要「捱眼唌v觀賽,又要「捱眼唌v上班。不過,在新派管治風氣下,有企業實行體貼「睇波」福利,...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2月至4月的失業率為2.8%,就業不足率則維持於1%。嶺南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及組織行為學碩士課程主任林敬新說,近年請人難、留人... 詳情
七成受訪者或為睇波請假
【明報專訊】世界盃於下周四揭幕,有調查上月訪問962名市民,當中七成人表示有逾半機會因看球賽請假,近三成更肯定會請假。另外,該調查發現逾九成... 詳情
【明報專訊】債台高築的律師行「師爺」,3年間挪用67名客戶買樓的訂金、印花稅等逾3500萬元款項還賭債,以「數R數」企圖瞞天過海,客戶損失逾... 詳情
(明報製圖)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