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奇妙樂園襲擊案 警方尋兩「關聯人物」

[2018.06.08] 發表
旺市的襲擊案涉案兩名「關聯人物」。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正在調查一宗去年10月發生在旺市的襲擊他人案件。但迄無進展。警方今天公開兩名「關聯人物」的相片﹐希望找到他們了解情況。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的晚上﹐約10時半。當時45歲的男性受害人正和他的15歲女兒在加拿大奇妙樂園(Canada's Wonderland)參加那裡舉行的「萬聖節」活動。他們走在一條玉米迷宮(a corm maze)﹐遇到一群不認識的人。雙方發生爭執。一名男子擊打受害人的臉部﹐造成重傷。這群人之後逃走。

約克警方和奇妙園保安部門密切合作進行調查。他們從公園的治安錄像中﹐找到兩個相關人物的影像。由於現時其他線索都已用盡﹐所以公布錄像﹐希望獲得公眾幫助﹐找到他們。

兩關聯人物分別是一男一女﹐都是白人。其中﹐男性高5呎7吋到6呎。穿一件連帽仿豹皮外套﹐其袖管是黑色的。另外帶紅色棒球帽。女子5呎5吋到5呎8吋高﹐淡棕色長髮﹐當時染成紫和綠兩種顏色。身穿一件黑色外套﹐袖子上有白色條紋。背一個淡棕色的泰迪熊背包。

如果有線索﹐可以致電1866-876-5423。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