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2﹕1挫沙特止不勝頹勢

[2018.06.09] 發表
德國隊球員賽後慶祝勝利,昨仗亦是德國隊2018年的首場勝仗。(新華社)

德國在昨天友賽憑迪姆華拿建功,加上對方的烏龍球,最終以2﹕1僅勝沙特阿拉伯,終止5場不勝的頹勢。

德國繼續由紐亞把關,射手迪姆華拿身後有 馬高列奧斯、湯馬士梅拿、達斯拿,中堅謝路美保定則傷癒復首度復出。沙特阿拉伯有3名西甲兵艾穆華勒、耶耶艾舒歷、艾達沙利合組鋒線。

開賽僅8分鐘,德國就一掃上場友賽遭奧地利反勝2﹕1的失意;右閘甘美治傳出過頭波,馬高列奧斯接應後傳中,迪姆華拿射成1﹕0。領先後,德國未有放鬆,馬高列奧斯在20碼外勁射中柱彈出;37分鐘,防中基迪拉的射門,被門將艾美約夫拍到再中柱。

42分鐘,馬高列奧斯的入球被判詐糊,但1分鐘後,馬高列奧斯再有貢獻,傳予迪姆華拿在左路落底傳中,後衛奧馬賀沙維誤擺烏龍,德國半場領先至2﹕0。

下半場戰至84分鐘,沙特把握德國表現下滑,由中場艾查森博得12碼,艾沙拉華主射被門將達史特根救出,艾查森補中破蛋,但仍輸1﹕2完場,德國拿下2018年首場勝仗。

更多體育
勇士橫掃騎士蟬聯總冠軍
NBA總賽昨天進行第4戰,領先3﹕0的金州勇士在史提芬居里個人獨得37分,加上杜蘭特取得「三雙」的帶領下,以108﹕85大勝克利夫蘭騎士,總... 詳情
4年內3度稱霸 勇士追平公牛
勇士橫掃騎士,衛冕總冠軍外,更4年內3度成為NBA盟主。勇士總冠軍次數已達6次,成功追平芝加哥公牛,成為NBA史上奪冠第3多的球隊。 ... 詳情
拿度法網決賽鬥添姆
10奪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的西班牙球手拿度昨天在男單4強戰以3﹕0輕取5號種子、阿根廷球手迪波圖。第11次晉身法網決賽的拿度將與奧地利球手... 詳情
儘管英格蘭即將出戰世界盃,但艾歷迪亞不忘抽空到法國捧拿度場,希望親眼目睹偶像贏得法網男單冠軍。 俄羅斯世盃開鑼在即,英格蘭在G組首場比... 詳情
添姆晉大滿貫決賽 奧地利首人
在較早前進行的一場男單4強戰,奧地利的添姆以直落3盤擊敗意大利的捷基拿圖,結束對手今屆法網夢幻之旅之餘,自己亦首度躋身大滿貫決賽。 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