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仙尼韌帶重創緣盡世盃

[2018.06.09] 發表
阿根廷足總證實進攻中場蘭仙尼(圖)膝傷嚴重,已緣盡世界盃。(網上圖片)

阿根廷足總宣布,國家隊的進攻中場蘭仙尼昨操練中右膝前十字韌帶重創,無法參戰世界盃決賽周比賽。

25歲中場蘭仙尼據報今夏有機會由韋斯咸過檔利物浦,卻在昨天練習中遇上厄運,無法首次出席國際大賽。2014年世界盃亞軍阿根廷今屆目前已有門將羅美路及中場加高因傷不能到俄羅斯比賽。

阿根廷原本今日會與主隊以色列踢最後一場熱身賽,卻因後者與巴勒斯坦政治關係緊張而取消。阿根廷將在下周六與冰島上演世界盃D組首戰,同組球隊尚有尼日利亞和克羅地亞。

更多體育
勇士橫掃騎士蟬聯總冠軍
NBA總賽昨天進行第4戰,領先3﹕0的金州勇士在史提芬居里個人獨得37分,加上杜蘭特取得「三雙」的帶領下,以108﹕85大勝克利夫蘭騎士,總... 詳情
4年內3度稱霸 勇士追平公牛
勇士橫掃騎士,衛冕總冠軍外,更4年內3度成為NBA盟主。勇士總冠軍次數已達6次,成功追平芝加哥公牛,成為NBA史上奪冠第3多的球隊。 ... 詳情
拿度法網決賽鬥添姆
10奪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的西班牙球手拿度昨天在男單4強戰以3﹕0輕取5號種子、阿根廷球手迪波圖。第11次晉身法網決賽的拿度將與奧地利球手... 詳情
儘管英格蘭即將出戰世界盃,但艾歷迪亞不忘抽空到法國捧拿度場,希望親眼目睹偶像贏得法網男單冠軍。 俄羅斯世盃開鑼在即,英格蘭在G組首場比... 詳情
添姆晉大滿貫決賽 奧地利首人
在較早前進行的一場男單4強戰,奧地利的添姆以直落3盤擊敗意大利的捷基拿圖,結束對手今屆法網夢幻之旅之餘,自己亦首度躋身大滿貫決賽。 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