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F-15戰機墜落沖繩外海

[2018.06.11] 發表

美軍駐沖繩嘉手納基地部署的F-15戰鬥機11日清晨墜落那霸市外海,飛行員緊急逃脫,但身受重傷。日本放送NHK報道,11日上午6點半前,美軍駐沖繩嘉手納基地的F-15戰鬥機墜落在那霸市以南約80公里的海上。

沖繩防衛局指出,當時機上有一名飛行員被航空自衛隊的直升機救起,腳部骨折傷。

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已派出飛機和巡邏船調查失事的詳細情況,沖繩縣也在蒐集相關資料。

更多國際要聞
伊拉克大選上月結束,但被質疑選舉舞弊,國會早前要求重新點票。首都巴格達存放最大選區選票的倉庫周日(10日)突然起火,部分選票燒毀。警方正在調... 詳情
雲呢拿白銀價非洲農民無受惠
馬達加斯加北部潮濕的薩瓦(Sava)地區,有適合雲呢拿藤生長的叢林。當地農民輪流看守,以防這些價格堪比白銀的農作物被竊匪搶走。僅在5年前,雲... 詳情
為減少竊賊造成的損失及中介的剝削,薩瓦地區南部的Andrangazaha村,雲呢拿農民正與Mars、Danone等製造商組成的家庭農業生計基... 詳情
澳洲漢隨街大便 被揭是企業高層
澳洲布里斯班早前出現恐怖「糞」子,一周數度在社區內隨處大便,對居民造成困擾。經眾人努力追查,近日終於揭開男子身分,是當地一間大企業的高層。 ... 詳情
亞馬遜代工廠富士康剝削臨時工
美國網上零售巨擘亞馬遜承認,在中國衡陽製造Kindle和智能喇叭Echo的鴻海集團富士康代工廠,僱用臨時工的比例高過法律規定,更未有依法發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