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衝燈過路 男子捱泥頭車撞命危

[2018.06.14] 發表

【明報專訊】牛頭角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泥頭車昨晨沿承啟道往彩虹h方向行駛,至啟晴h晴朗商場對開一個十字路口時,一名男途人疑於車行綠燈亮起時過路,泥頭車收掣不及將其撞倒。男途人被撞飛彈至數米外,頭部受重創,送院搶救後需接受手術,情G危殆;泥頭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扣查。

泥頭車司機被捕

男傷者姓古,36歲,捱撞後飛彈至泥頭車車頭數米外,頭部重創流血,倒臥地上陷入昏迷,送院搶救需即時接受手術,至昨晚情G危殆。古事發時穿著的一對波鞋遺在泥頭車前轆附近車底,地面留有大灘血[。

消息稱,昨晨9時許,29歲姓袁司機駕駛泥頭車沿牛頭角承啟道慢線向旺角方向行駛,至沐翠街交界近啟晴h晴朗商場對開一個十字路口前,由快線切向慢線,至行人過路燈位時,袁按車行綠燈行駛,詎料古突然由右向左過路,袁即時急煞,惟泥頭車仍將其撞倒。途人即時報警求助,警方經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將袁拘捕扣查,案件交東九龍交通部跟進。

據了解,意外現場非交通黑點,袁亦無任何酒駕或藥駕紀錄,其泥頭車設有「車cam」但無記憶卡,未能拍下事發經過,警方不排除有人不依交通燈號過路釀成意外。

更多港聞
營造師學會﹕監工制有漏洞  指業界良莠不齊 倡註冊
【明報專訊】據了解,港鐵明天將向政府提交沙中線紅磡站擴建工程事件的報告。香港營造師學會副會長岑厚德昨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中表示,今次事件反... 詳情
克服身體障礙  父女出戰龍舟賽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國際龍舟邀請賽下周五開幕,其中有供傷健龍舟選手參賽的國際展能錦標賽,今年出戰的本地隊伍「動玲瓏」由傷健人士、特殊學校學... 詳情
【明報專訊】改革醫委會的《2017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獲立法會通過,修例後,衛生署及醫管局委任的兩席改由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選出。醫專早... 詳情
迪士尼二期土地閒置多年  邱騰華:用途受限無意建屋
【明報專訊】政府預留大嶼山竹篙灣一幅約60公頃的土地,供香港迪士尼第二期發展之用。有立法會議員關注該土地已閒置多年,政府會否安排作短期用途,... 詳情
未答離任科技園否  羅范﹕6.30後角色更少
【明報專訊】擔任4年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主席的羅范椒芬任期將於月底屆滿,她昨日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有人仍將她當作政府官員,但她不是,又笑指在6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