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嬰中心2保育員暴虐幼童

[2018.06.15]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再傳託嬰中心虐嬰事件!14個月大的陳小弟6日回家後,被家長發現左小腿肚有條紅紫痕[,仔細檢查右手、臀部都有瘀青,陳媽媽透過警方看到監視畫面中,保育員疑似持棍將兒子帶進廁所,還重手打兒子的頭,14日忍不住泣訴要求市府不該再讓施虐的託嬰中心繼續營業。

被指控的託嬰中心回應,錄影帶中保育員只是摸頭,並非如家長說的那麼嚴重,對於不當移動小孩方式,坦承有疏失,會加強教育訓練與管理。

陳媽媽指出,孩子回家後發現大腿等處有傷痕,立即要求託嬰中心提供監視錄影帶卻遭拒,經報警請求保全監視畫面,才在8日看到畫面,孩子被抱到監視器死角的廁所,老師手中疑似拿荋狺l,也看到孩子單手被老師拉起來,甚至壓頭、被拳頭打。調閱4日監視器畫面,更看到另名老師用單手拉孩子的手肘,騰空移到另一個位置,並壓住孩子的頭,握拳、用手關節敲孩子後腦勺,孩子當場大哭起來。

陳媽媽說,託嬰中心事後雖道歉,卻說孩子非24小時都是他們帶的,「讓我很不能接受」,希望警方還原真相,也希望虐童的託嬰中心不應再營業,尤其2名動粗的保育員分別是負責人的女兒及媳婦。

14日也有一名自稱離職員工者向媒體投訴,指該託嬰中心遇到幼兒哭鬧不停時,動不動就把孩子關到小房間,或帶到其他老師看不見之處,嚴重時還會拿橡皮筋彈,或以背包肩帶打孩子。託嬰中心對此僅表示,交由法律處理。

台中市社會局表示,該託嬰中心是「托育一條龍」協力託嬰中心,2016年評鑑為甲等,市府每3年辦理託嬰中心評鑑,每年會不定期稽查;家長已經決定對翁姓保育員提出傷害告訴,社會局正茪熀晙d是否有不當對待情事,若調查屬實,將依法撤銷保母資格及嚴懲託嬰中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就讀國小2年級的女童,本月6日下午放學後,與哥哥在文化中心玩躲貓貓,卻遭一名國三洪姓少年拐騙,佯稱要一起玩,女童被帶到廁... 詳情
台中甜不辣工廠清晨氣爆 9人救出3人燒傷送醫
【明報專訊】台中東區建新街一家食品加工店15日凌晨5時25分疑似發生瓦斯氣爆,不但現場竄出火苗,還傳出多次爆炸聲,警消獲報到場救援,在一樓救... 詳情
【明報專訊】15日是警察節,然而在警察節前夕卻傳出噩耗!台南市警察局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晚間結束巡邏勤務,在埤頭派出所車棚持警槍朝... 詳情
邱彰籲政府出面 營救孫安佐
【明報專訊】狄鶯、孫鵬赴美救子近3個月,狄鶯14日獨自返台,在機場被媒體目擊穿茬s帽外套、戴口罩包緊緊,全程不發一語。 她與孫鵬的簽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