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兩滑梯建遮太陽篷 避免再有兒童遭燙傷

[2018.06.16] 發表
圖為遊樂場滑梯。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在接獲一些家長的投訴後,已關閉了位於市中心Corktown Common公園內遊樂場的滑梯,並將花約1.7萬元在滑梯上興建遮陽篷,避免金屬製的滑梯會因太陽熱力導致表面溫度過高,再度發生幼童在玩滑梯時被燙傷的事故。

據報一名兩歲的女童去年夏天在上述遊樂場內玩滑梯時被燙傷,燙傷程度是兩級。

其他的家長也對上述金屬製的滑梯可能導致的危險向市府投訴。

多市政府因此而關閉了上述遊樂場內的兩座滑梯,並用圍欄將之封閉,以防止兒童進入。

多市政府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Corktown Common公園內的樹木無法提供足夠的樹蔭來防止金屬滑梯被陽光暴曬,市府職員現正在安裝遮陽篷,預期將在下周完工。

上述聲明還指出,安裝遮陽篷的材料費用尚未最後確定,估計將介於1.4萬元至1.7萬元之間。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