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漢斯演莎劇加插棟篤笑

[2018.06.17] 發表
湯漢斯日前趁綵排舞台劇《亨利四世》期間玩自拍。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與妻麗達韋遜(Rita Wilson)同場演出莎士比亞舞台劇《亨利四世》(Henry IV),本周三在洛杉磯作戶外公演,當然座無虛席,不過開場未幾,發生一段小插曲,話說台下有觀眾突然不適暈倒,表演被迫暫停20分鐘,等待救護員到場期間,有觀眾陸續離場,原本已返回後台休息的湯漢斯,為了穩定觀眾情緒,於是重返舞台,即興演出棟篤笑,令觀眾乖乖留下。

劇中扮演諧角Falstaff的湯漢斯,手執長劍指向觀眾席,高呼:「壞蛋們,如果你們離開,就是對演員和莎士比亞不敬!」又開玩笑說要用劍對付他們,並恐嚇要取消中場休息時間,逗得觀眾笑聲不斷。直至救護員把暈倒觀眾送入院後,表演終得以繼續。據《人物》雜誌引述劇組消息,該名觀眾接受治療後已出院,並無大礙。

更多影視
真熙嘉熙同日誕男嬰
【明報專訊】韓劇《消失的記憶》40歲女星朴真熙,早前接替與劇組不和而辭演劇集《名流真相》的高賢貞,其實當時她已懷有身孕,據韓媒報道,她已於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