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Scientific Sweets為真人騷女星科勒卡戴珊家庭製作的曲奇餅。(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交網友共賦同居即被殺 警拘積犯兇嫌控二級謀殺罪
臨時毒品注射屋政策或變 道格福特諮詢業界後決定
韋恩氫氣火車構想 都市聯通新CEO提質疑
長期護理院男住客身亡 H欄杆安全問題惹關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實驗室技術員轉行造餅 獲女星訂造女兒肖像曲奇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一家烘焙公司接到真人騷女星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訂單,定製有其初生女兒肖像的曲奇餅,受到女星的誇獎讚譽。

科勒卡戴珊在Instagram上發布該款由溫尼辟Scientific Sweets公司製作的曲奇餅照片。

在社交媒體網站發布的視頻中,這位真人騷女星說,她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可愛的曲奇餅。科勒卡戴珊的丈夫是非洲裔加拿大籃球運動員湯臣(Tristan Thompson)。

這一系列餅乾以粉紅色、白色為主,餅乾造型包括寶寶的臉,科勒卡戴珊的臉、心形並附有Baby True字樣,以及六邊形印上火烈鳥圖案,部分襯以金色字體和粉紅色花。

Scientific Sweets是由斯特勞曼(Jenn Strauman)和雲迪維爾(Mary Lou Vendivil)於兩年前創立,兩人均在溫尼辟一間醫院任職實驗室技術員,在發現熱愛烘焙的共同愛好後,他們開始接受訂單,專門製作人像糖霜曲奇餅,並在當地市場公開發售。

科勒卡戴珊在4月誕下女兒True後,夫婦兩人首次返回美國洛杉磯,需要特別設計餅乾送禮,科勒卡戴珊的助手從Instagram上發現兩人的作品,於是以電郵聯絡。

Scientific Sweets於上周收到自稱是科勒卡戴珊助手的人發來電郵,周末便製作完成發貨。斯特勞曼語帶笑聲說﹕「起初我們還以為是惡作劇,亦不合邏輯,所以我們先進行查證,結果發現是真的。」雲迪維爾則說﹕「我們難以抗拒。這是卡戴珊家族成員。你怎可拒絕呢?」

斯特勞曼和雲迪維爾均表示無意辭去實驗室工作,而Scientific Sweets暫時亦未在接收定制訂單。不過兩人說,若有他們心儀的名人來電,他們樂意立即穿上圍裙趕工。斯特勞曼說﹕「(美國搖滾樂隊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今日來電要求訂製曲奇餅,我明天就可以完工。」

 
 
今日相關新聞
實驗室技術員轉行造餅 獲女星訂造女兒肖像曲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