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問張敬軒幾時嫁 狂摸「阿仔」大腿

[2018.06.20] 發表
張敬軒(右)堅持日日剃腳毛,故不介意被楊千嬅(左)摸。
許廷鏗(左)到後台為軒仔(右)打氣,不忘來張搞笑合照。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舉行第5場紅館演唱會,楊千嬅擔任嘉賓,她與軒仔變身的「降兩度」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降兩度」特別把頭髮染成紫色,又讓千嬅摸腳。兩人在台上大放笑彈,千嬅突然問「降兩度」何時嫁,但先要執一下樣子才有姻緣。

娛樂組

當千嬅升上舞台時,觀眾興奮歡呼。兩人合唱後,「降兩度」表示把頭髮染紫色,因千嬅是紫色頭髮的始祖:「你(千嬅)是天后,教一下我這些後輩……」千嬅笑說:「咁我咪即係你祖先?我這些由下面升上來,點會還是天后,我已經變了娘娘。大家都是水瓶座,我大你一個圈,我估我做得你阿媽喎。」「降兩度」隨即笑問:「咁邊個係我阿爹?」千嬅狂笑表示:「無謘I睇我就知是單性繁殖你,所以你咪似青蛙囉,哈哈!」

開玩笑單性繁殖軒仔

千嬅開完玩笑,不忘讚賞「降兩度」:「見到你今日咁努力,上台是不容易的事,無論有幾多經驗,還要很有堅持才可以,你做到驉A做到一個令人感動的騷。」「降兩度」稱:「我真是很有堅持,日日堅持返去剃腳毛……我不介意畀你摸一下。」千嬅摸完「降兩度」的大腿便問:「聽講你昨日(17日)有個很震撼嘉賓喎……」「降兩度」卻嫌棄說:「不關我事,是鶩荓i敬軒請,關智斌個 ,濕濕碎啦!」千嬅突然問「降兩度」:「咁你幾時會嫁?唔係,我幾時有個女婿?定係娶新抱?但係你現在這樣子,唔係好得,你要執執先,執完返上來就有姻緣謚捸I」觀眾起哄,「降兩度」回答:「原來我這天是求姻緣,哎……我快些落返去執一下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慧琳苦練舞功  新歌MV玩百變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化身打工女王拍攝國語新歌《打字機》MV,最初她身穿黑色西裝像機械人重複刻板工作,但鏡頭一轉,她先後以5個色彩... 詳情
葉麗儀為歌迷  放棄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葉麗儀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她恭喜家燕姐剛娶新抱,並祝福對方早日抱孫。她說:「娶新抱好像多一個女,不會覺得失去個仔,婆... 詳情
李幸倪備戰個唱瘦10磅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2場紅館演唱會將於周六開鑼,她昨日穿著露腰裝與樂隊綵排。她為演唱會密集操練3個月,成功減了10磅,待完騷... 詳情
鄭世豪有心有力
【明報專訊】鄭世豪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宣傳新歌《有心無力》,他表示歌曲會推出兩個版本,不同編曲,出來感覺很不一樣,所以也拍了兩個MV。他說:「一... 詳情
粉絲見面會 700港迷支持  丁海寅唱歌「甩嘴」 講廣東話似粗口
【明報專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星丁海寅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700粉絲到場支持。他開場時獻唱《當你沉睡時》主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