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扮惡女不敵黑木華

[2018.06.20] 發表
黑木華(左)與米倉涼子(右)在新劇《疑惑》扮演疑犯和律師,展開一場惡女對決。

【明報專訊】自2012年起,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幾乎每年都演出朝日電視台劇集《女醫神Doctor X》,今年她決定暫時擱置第6季,改為主演日本作家松本清張的同名作品《疑惑》,扮演惡名昭彰的女律師,對於擅演惡女的米倉來說,當然毫無難度,不過,面對拍檔黑木華,她竟然對日媒表示「甘拜下風」,究竟此話怎說?

憑《東京小屋》贏得柏林影后的黑木華,在新劇《疑惑》飾演殺夫疑犯,米倉表示在拍攝現場看罷對方演出後,感覺相當震撼,一改她在《女醫神Doctor X》扮演大門未知子的口頭禪:「我,絕對不會失敗!」而是坦白承認:「我好像輸給她了!」無論米倉是否謙虛,觀眾對於這場惡女大戰,仍然充滿期望。《疑惑》暫定明年首播。

更多影視
《金秘書》蟬聯最具話題韓劇
【明報專訊】由《三流人生》男星朴敘俊與《七日的王妃》女星朴敏英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金秘書為何這樣》,自本月6日首播以來,收視與口... 詳情
石原里美10秒變靚
【明報專訊】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31歲女星石原里美自從去年跟山下智久分手後,早前盛傳她跟坐擁2億日圓(約1400萬港元)身家的IT企業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