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禮達違禁入場觀戰 稱獲普京邀請感榮幸

[2018.06.20] 發表
前國際足協會長白禮達(右)無視禁令出席世界盃,更自言獲普京邀請而感榮幸。(資料圖片)

國際足協(FIFA)前會長白禮達將違抗FIFA的禁令,出席兩場世界盃分組賽。白禮達的發言人稱,前者將出席今日世界盃B組葡萄牙對摩洛哥,以及周五E組巴西對哥斯達黎加的兩場比賽,並會在今日會晤俄羅斯總統普京。

曾擔任國際足協會長達17年的白禮達,因任內涉及貪污而被瑞士檢察官調查。他在2016年2月被FIFA判禁止參與足球事務6年,雖然如此,他曾不止一次稱會接受普京的邀請出席世盃賽事,而其發言人倫格利亦證實確有其事,首先是今日到莫斯科觀看葡萄牙對摩洛哥,並跟普京會面,後於周五再亮相聖彼得堡欣賞巴西對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之後便會返回瑞士。白禮達曾於3月稱,與普京長期關係密切,又說獲得對方邀請出席世盃比賽感到榮幸。

若白禮達今日真的出席比賽,相信會令FIFA會長恩范天奴頗為尷尬。FIFA昨未就白禮達是次舉措有任何回應。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