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被解僱 砸破公司玻璃又持刀傷人

[2018.06.22] 發表
警方曉以大義在蕭嫌(紅衣者)小貨車內起出行凶的瑞士刀。

【明報專訊】一名56歲蕭姓男子不滿被解僱先是在端午節持鐵鎚憤砸先前任職南區德祥街一家健康管理公司玻璃,21日傍晚又回到此地談論賠償與和解事宜時,不滿公司經理找友人助陣,他抽出隨身攜帶的瑞士刀砍殺在場人,造成自己在內的5人受傷,所幸在警方協助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起出兇刀,蕭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蕭姓男子原本是這家管理公司的北區經理,公司在今年農曆年後,以其表現不如預期將他解僱,蕭嫌不滿持鐵鎚到公司砸玻璃泄憤,這家公司66歲蕭姓負責人和他約定21日洽談賠償與和解事宜,未料蕭女41歲的兒子鄒男怕母受到傷害又約52歲李男及48歲的張男一起助陣,在談判過程中,雙方出現口角,蕭男於是持隨身攜帶的瑞士刀亂揮,不但造成蕭女等4人受傷,自己也被劃傷。

警方獲報後將5人送醫,幸都無生命危險,並對蕭嫌作調查,在其藏在路旁小貨車內起出兇刀,蕭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殺人未遂、毀損等罪移請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DRAM大廠南亞科前林姓資深工程師,去年跳槽大陸DRAM廠「合肥睿力集成電路」任職,卻涉嫌在離職前帶出南亞科內部檔案資料,並由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