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海柏公園森林學校 籌款改建遊客自然中心

[2018.06.22] 發表
多倫多市府啟動籌款活動﹐用以更新建設海柏公園內新的「遊客和自然中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啟動籌款活動﹐用以更新建設海柏公園(High Park)內新的「遊客及自然中心」(High Park Visitor and Nature Centre)。

多倫多城市公園和環境委員會主席市議員麥克馬洪(Mary-Margaret McMahon)、柏克黛爾/海柏區市議員杜塞特(Sarah Doucette) 聯合宣布﹐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籌款運動﹐所得善款將專項用以改造更新海柏公園內具有86年歷史的海柏公園森林學校( High Park Forest School)﹐建成一個新的「遊客和自然中心」。

自然中心執行總監Sara Street說﹕「募捐所得款項將使學校恢復它最初的功能﹐變成一個了解自然知識、傳播環保理念的基地。同時作為遊客服務中心﹐我們每年接待150萬的遊客﹐不僅使遊客欣賞到海柏公園的美景﹐更能在此獲得豐富的大自然知識。」

「遊客和自然中心」是一家非牟利慈善機構﹐自1999年以來長期致力開展環境教育和自然保護項目﹐促進市民保護環境意識﹐ 確保公園的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多倫多道明銀行(TD)已率先捐贈100萬元﹐用作改建中心的接待大廳。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