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贏波收視達48.7% 超紅白成近年之冠

[2018.06.22] 發表

繼早前冰島人民觀看國家隊逼和阿根廷一戰錄得99.6%全國收視後,日前日本隊首戰擊敗哥倫比亞亦取得「大金星」(意即爆冷以弱勝強),負責直播該仗的日本放送協會(NHK),平均收視達48.7%,超越去年紅白歌唱大賽,成為近年日本收視之冠。

「藍武士」日前爆冷以2:1擊敗哥倫比亞,一報去屆大敗之仇。雖然賽前不被看好,惟這場在當地時間黃金時段開賽(日本時間晚上9時)的賽事,最終錄得48.7%平均收視,最高峰達55.4%(為完場前數分鐘),不但成為日本隊史上第10高收視比賽,亦超越了去年除夕夜日本紅白歌唱大賽(39.4%),成為了近年收視之冠。

哥迷「望遠鏡」偷運啤酒入場

另外,國際足協(FIFA)今屆禁止球迷自攜酒精飲品入場,惟有哥倫比亞球迷日前入場觀看球隊鬥日本時,以望遠鏡外形的容器運酒入場(圖,網上圖片),更將飲用片段上載社交網,哥倫比亞外交部已就此發聲明呼籲球迷停止類似行為。

更多體育
伊朗准女性進球場觀賽 40年首次
伊朗國足周三在世界盃分組賽不敵西班牙,該國卻以另一形式開創歷史——政府近40年來首次容許女性球迷進入球場,觀看賽事直播。 僅適用於單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