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索俄女球迷:我不是A片女優

[2018.06.27] 發表

今屆世界盃一名金髮索女每次都會在球場為東道主俄羅斯打氣,成為攝影記者焦點,網傳這位女球迷是色情片女星,但她加以否認,說是其前度男友散播謠言。

這位索女球迷,每次到場都會蓄起孖辮,並且穿上露臍裝,兩手揮舞俄斯國旗,令現場球迷大飽眼福。事後有人迅速起底,指出她的名字叫娜塔雅(圖,美聯社),甚至說她是色情片女星。對於有關傳聞,娜塔雅接受俄國報章訪問時矢口否認:「或者謠傳會令一些粉絲失望,但我真是從未進軍過A片市場,所有傳言都是虛構的。」

「我也閱讀過相關資訊,但你只要搜尋一下,便發覺根本找不到相關電影。」對於網上有一部貌似她的成人電影,娜塔雅解釋說:「5年前我跟一個年輕男子拍拖,分手後對方不斷報復。他上載了一部電影,之後再上傳照片,但是我從未做過A片明星,只是做過模特兒,目前在健身會所工作,也有固定薪金。」

娜塔雅聲稱所有網上流傳的大尺度照片,全部是在2016年或以前拍下的,且無一露點。

更多體育
配角變主角?VAR未完美
「睇片」需靈活運用 修改條例完善執法 「Justice should not only be done, but should man... 詳情
當科技發展一直在進步,面向世界的國際足協(FIFA)在世界盃使用影像助理裁判技術(VAR)絕對值得鼓勵。個人認為,問題只在於怎樣完善,將公平... 詳情
VAR,全名Video Assistant Referee。我不是在呃字數,只是很多人忘記了它只是一個Assistant,筆者不反對VAR的... 詳情
C朗宴客成罪人 葡軍淘汰賽惡戰連場
葡萄牙隊在世界盃不計加時互射定點球,從未有12碼被撲出,然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法新社)周一面對伊朗「宴客」,慘變這項紀錄的第一... 詳情
經歷陣前易帥,去屆分組賽出局的西班牙,在B組1勝2和驚險搶下首名,教練希亞路承認3仗失5球,防守表現未如理想,但即使16強面對俄羅斯主隊球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