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八鄉迎撼貨車 司機命危

[2018.06.28] 發表
八鄉昨晨發生車禍,私家車迎撼貨車,車頭變形嚴重損牷C(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八鄉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奧迪(Audi)私家車昨晨沿粉錦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至近水澗石對開時與一輛重型回收貨車迎頭相撞,私家車司機被困車廂,由消防救出,昏迷送院搶救,貨車司機則無大礙。

27歲姓鍾私家車司機手腳受傷被困車廂內,由消防救出時昏迷,送院搶救,據了解他昨午曾接受手術,至昨晚情G危殆;而69歲姓梁貨車司機未有受傷,意外後通過酒精測試,在場協助警方調查。

事發昨晨10時許,鍾駕駛白色奧迪私家車沿粉錦公路行駛,至近上輋水澗石對開時與梁駕駛的重型回收貨車迎頭猛撼,奧迪其後打轉,撞向馬路旁一個水務署水閘後始停下。奧迪車頭變形,嚴重損牷A時速計飛至車頭位置,安全氣袋亦沾滿鮮血;貨車則留下約10米長胎痕。

貨車司機指奧迪高速「無扭捄L煞車」

梁事後曾向記者稱,事發時他以均速沿粉錦公路向八鄉方向行駛,打算往橫台山上貨,至意外現場時突然發現奧迪以極快車速駛至,「佢無反應、無扭悒蝯L煞車」。他當時感到害怕,「以為自己對腳無梗」,即時急煞,惟仍與奧迪迎頭相撞,「聽到砰一聲」,定神後發現奧迪已嚴重損牷A停於路旁,遂即時報警。

更多港聞
中大講師黎明 稱曾遭教友性騷擾強吻
【明報專訊】近日有教會牧師被指控非禮多名女教友,令人關注教會性罪行問題。中文大學社會學系講師黎明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10年... 詳情
【明報專訊】天水圍一間物流公司去年4月向警方舉報,發現一批準備經水路運往澳洲的健身器材支架貼有可疑貼紙,警方調查後揭發健身器材的鐵支架暗藏共... 詳情
傳感器監測三色預警 電梯「健康」更透明  奧的斯擬未來數月港試行
【明報專訊】近年有升降機意外令乘客嚴重受傷,而有165年歷史的註冊升降機承辦商奧的斯接受專訪稱,兩年前開始研究在維修保養服務引入傳感器(se... 詳情
【明報專訊】有否想過有一天,連升降機都可以如汽車般電召,毋須等待?註冊升降機承辦商奧的斯除研發系統實時偵測升降機的「健康」狀G,近年亦開發手...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與大家談過了在美國E3 Expo的經歷,但展覽之大非幾刻筆墨能夠形容,而這次所要分享的是歐美最火熱的大逃殺遊戲Fortni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