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前夕多市娛樂區槍響 3男女中彈1死2重傷

[2018.07.01] 發表
多倫多娛樂區發生槍擊案,警方封鎖現場調查。(CBC)

【明報專訊】在加國國慶日前夕,多倫多一條繁忙街道周六晚發生槍擊案,兩男一女同時中槍,其中一名男子送院後不治。

槍擊案發生於周六晚8時許,地點是位於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和Peter Street的娛樂區。由於正值國慶日周末長假期,娛樂區遊人如織。

警方表示,事發後有3人送院,其中一名受害人稍後宣告傷重不治。救護人員較早時表示,有兩名受害男子送院,傷勢危殆。據報其中一人年約20多歲。

據救醫人員稱,一名30多歲女子傷勢嚴重,但不會有性命危險。

警方較早時曾稱,現場有一人已沒有生命[象。

警方又表示,有人目睹兩名疑犯向北走去,並可能乘坐黑色SUV或白色汽車逃走。

位於Peter Street和士巴丹拿街(Spadina Avenue)之間的一段皇后西街已封閉以便警方調查。多倫多警方兇案組(Homicide Unit)已接手調查。

目擊者格林布爾(Dennis Grimble)表示,案發時他身處士巴丹拿街和皇后西街交界處,「我聽到類似建築工程的聲響,……然後我看到約50人經士巴丹拿(街)向西走到皇后(街),所以我也跟荈]」。

羅比考德(Lise Robichaud)則表示,當時她在區內一部街車上,突然聽到一下槍聲,「於是我望向車外,看到一名黑人男子倒在地上,跟荍琣A聽到4下槍聲。司機就立即敦促我們躺下,因為發生了槍擊事件。這令人震驚。我現在仍全身顫抖。事情十分可怕」。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中國國內一宗金額接近4000萬元人民幣的錢債官司,由中國河北省的高級法院一直打到加拿大卑詩省的最高法院。加國法官日前宣判,重申興... 詳情
19歲新星「屈速」入兩球
世界盃淘汰賽階段開始,打頭陣的法國與去屆亞軍阿根廷鬥得燦爛。法國一度落後,但下半場11分鐘內連入3球,贏4:3晉身8強。19歲巴黎聖日耳門翼... 詳情
馬斯真退出國家隊「故事結束了」
在世界盃分組賽驚險出線的阿根廷,昨晚於16強力戰下以3:4不敵法國出局,賽後陣中老大哥馬斯真蘭奴(圖),隨即宣布退出國家隊,並感嘆「故事已結... 詳情
傳已被阿根廷眾國腳架空權力的教練森柏奧利,在世界盃16強大戰法國前暗示並無其事,又稱分組賽最後一戰挫尼日利亞隊前,是「通知」主將美斯陣容有變... 詳情
「二摩宮主」夠大膽 無憑無據要告稅局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子經營3間按摩院,她對加拿大稅務局稅務評估不滿﹐上訴到聯邦稅務法院。然而這名在渥太華和溫哥華經營按摩院的女子並未有提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