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廈大堂爭執 男子刺傷人遭緝

[2018.07.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中城區刺傷一名男子後逃去,警方現今發出涉案歹徒的保安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傷人案發生在6月29日下午3時28分,地點在央街2210號商廈的大堂,當時涉案的男子與受害人無故爭執,期間歹徒從身上拔出利刀刺傷受害人。警方稱受害人與歹徒素未謀面,二人只經過短暫交談,便發生了傷人案。受害人身中多刀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傷況嚴重。

警方稱歹徒身高5呎,中等身材,留有短黑髮,和黑色鬍子,犯案時身穿一件短恤衫和一條黑色牛仔褲。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416-808-53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