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度簽湖人1年 與大帝組隊

[2018.07.04] 發表

繼「大帝」勒邦占士前天落實轉投湖人,前塘鵝控衛朗度(圖)亦宣布以自由身加盟1年,年薪達900萬美元,而正力抗傷患的中鋒卡辛斯,來季亦將從塘鵝轉投應屆NBA總冠軍勇士。

湖人前天公布以12億與占士簽約4年,昨再以900萬美元,與32歲的星級控衛朗度簽下1年合約。

後者去季助塘鵝以場數4:0,橫掃拓荒者打入西岸4強,預料轉投湖人後與占士合作,將先要與年輕12歲的的朗素波爾,力爭正選位置。

卡辛斯轉投勇士組四巨頭

而年初在常規賽受傷的塘鵝中鋒卡辛斯,亦宣布以530萬美元轉投勇士,簽約1年。27歲的卡辛斯將要趕及克服腳傷,才有望與「咖喱仔」史提芬居里、基利湯臣、杜蘭特等星將,以最強陣容追逐總冠軍夢想。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