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文件指英國追尋UFO半世紀 盼得外星科技

[2018.07.04] 發表

英國一份解密文件顯示,當局曾花半世紀追蹤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UFO),希望從外星人身上取得科技,打造超級武器,又揭示當局擔心中國或前蘇聯捕獲UFO。

文件指,在1947至1997年間,英國情報部門曾設2個單位,一個負責接聽公眾有關目擊UFO的報案,另一個負責派人調查目擊事件。不過,當局擔心所謂的「外星人綁架事件」分散情報人員工作,因此在1997年決定取消有關單位,並將調查成果撰成報告。

一份長達逾千頁、名為「英國防空區域不明飛行現象」報告即將解密。今年有記者和英國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講師克拉克(David Clarke),率先取得文件。

報告指,英國空軍渴望取得UFO,以利用其科技打造尖端武器,在冷戰中打敗對手,亦指情報人員被要求留意空中像UFO的飛行物體。

克拉克指,英國國防部延遲公布該檔案超過10年,雖然檔案部分段落被刪減,但仍揭示軍方渴望取得外星技術。他又說,1997年前蘇聯已解體成俄羅斯,但英國仍視之為尚未擊敗的敵人。

(英國太陽報/觀察者網)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